DIGITIMES - 服务说明 智能应用 影音
「椽经阁」
  前进至「椽经阁」
  • 服务简介
    科技的发展一日千里,从80年代的PC、90年代的网际网络到21世纪的移动通讯,现在更走向万物联网的崭新时代。科技整合、跨业融合已经不再是口号,而是迫在眉睫的环境动力。古人云:「兼听齐明, 则天下归之。」我们希望透过这个交流平台,让大家能兼听各种见解,进而触发出引领崭新的意涵,让天下都归为所用,共同开创出属于我们的新时代。
类别 内容
同窗、同学 我们这一班是「来来来,来台大;去去去,去美国」的时代产物,「同窗」只是一种偶然,「同学」则是现在进行式。我们这几位合写专栏是希望汇聚多年多地的科技从业与跨界经验,和读者们一起来观测世界、探索出路。
椽家之言 作为科技产业发展的守望者,从媒体人的角度,提出我们的见解。希望能有抛砖引玉的效果,让大家一起来思考、探索、交流、辩证科技产业发展的未来。
门里‧门外 这群作者是具有丰厚研究、投资与管理决策经验的产官学研界先进,是「门里」的行家,但也跳脱框架提供「门外」宽广视野下的观察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