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服务说明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TIMES会员服务 》DIGITIMES会员服务条款
大椽股份有限公司 (DIGITIMES Inc.) 会员服务条款
DIGITIMES会员服务(以下称为:会员服务)系由『大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DIGITIMES)所建置提供,已向DIGITIMES采购会员服务者称为DIGITIMES会员(以下称:会员),皆已获得DIGITIMES授权使用会员服务,会员及其所属员工得申请使用会员服务。所有申请使用会员服务之使用者(以下称使用者),必须于DIGITIMES网站完成注册手续,详阅并确认同意「会员服务授权使用条款」(以下称本条款)才能开始使用DIGITIMES所提供之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授权使用条款」订立之目的,是为提醒使用者尊重知识产权及保护使用者的权益,并构成使用者与DIGITIMES间的契约。当使用者点选「同意」键后,即视为使用者已阅读本条款,并同意遵守以下会员服务使用规范。

 1. 会员服务授权使用对象
1.1DIGITIMES将提供会员及会员所属员工使用,使用者于使用会员服务前,必须先登录个人帐号正式注册使用。会员有责任约束其使用者遵守本合约相关约定事项,会员并应对其使用者未遵守本合约之结果负其责任。
1.2使用者得于会员服务期间内,依本使用条款或其他个别服务条款之约定使用外,不得以任何方式将会员服务权益转让、移转、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包含未经明示授权的关系企业、子公司与转投资之公司;若会员为公会与协会等财团法人用户,亦不得将各项权益及帐号提供公会或协会所属的会员使用。
 2. 「会员服务」仅依当时所提供之功能及状态提供服务;DIGITIMES为提昇会员服务内容,仍保留新增、修改或取消DIGITIMES网站相关系统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权利。
 3. 授权使用方式
3.1 会员服务授权期间,使用者享有数据库之在线使用权。
3.2 使用者不得将报导全文张贴于会员内部之资源分享平台 (如Intranet或Internet的分享平台)。
3.3 使用者不得下载或复制DIGITIMES数据库内容于会员所属之数据库主机(或相关定义之数据储存设备)。但若经DIGITIMES明确授权,可由DIGITIMES网站获取图表或数据等下载的授权功能,则不在此限。
3.4 使用者下载或复制网站的内容或服务,仅限于供个人、非商业用途之使用,使用者不可以将文字、图档、图片或其他着作或数据使用于:
  3.4.1 销售、转让、出租、出借、转授权、随书附赠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
  3.4.2 上载或转贴于其他任何网站、博客或以其他方式提供予其他人使用。
  3.4.3 色情、侮辱、诽谤、非法交易、或其他不符合着作权法或其他法令规定之行为。
  3.4.4 为上述使用目的所为之修改或编辑。
 4. 知识产权
4.1 DIGITIMES提供会员服务之内容的所有权、专利权、着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均归DIGITIMES合法所有,或经合法授权以提供使用者使用。
4.2 DIGITIMES若接洽其他厂商或夥伴提供各种图档、图片或其他着作或数据,供使用者得以浏览、检索或使用。但这些图档、图片及其他着作或数据均是由该个别厂商或夥伴所提供,并由该个别厂商或夥伴自行对使用者担保其合法性。
4.3 若DIGITIMES所属DIGITIMES网站开放个人使用者上载或发表数据于DIGITIMES网站,使用者若使用相关服务上载或发布数据,表示使用者同意授权DIGITIMES得为提供服务及宣传网站之目的为利用。
4.4 如果任何文字、图档、图片或其他着作或数据发生权利归属或其他合法性争议,DIGITIMES有权随时不经通知,直接停止提供、或直接删除、或通知使用者停止使用。
4.5 DIGITIMES担保所提供之信息,并无侵害他人之知识产权、着作权或其他权利,如发生第三人对会员提起侵害诉讼之情事时,会员得以书面通知DIGITIMES处理,并要求参加诉讼以为抗辩。
4.6 若使用者因侵权行为,或违反着作权法致DIGITIMES权益受损时,DIGITIMES得不经催告迳行停止使用者权益,并请求损害赔偿。
 5. 帐号、口令与安全性
5.1 使用者在注册「个人帐号」过程,可以自行选择使用者帐号和口令,并建议不定期更新口令,以免被他人冒用或不当使用。
5.2 对于使用者所取得的使用者帐号和口令,使用者必须负妥善保管和保密的义务,如果使用者发现或怀疑这个使用者帐号和口令被其他人冒用或不当使用,使用者必须立即通知DIGITIMES,以利DIGITIMES尽快采取适当之因应措施。但使用者因被盗用口令所受到的损失,DIGITIMES不负有任何形式之赔偿或补偿之责任或义务。
 6. 数据的隐私
6.1 DIGITIMES尽力保护每一位使用者的隐私,除了可能涉及违法、侵权、或违反使用条款、或经本人同意之事项以外,本系统不会无故任意监视、增删、修改,或将个人数据交予第三者。
6.2 对于使用者所登录或留存之个人数据,使用者同意DIGITIMES得于合理与合法之范围内蒐集、处理、保存、传递及使用该等数据,以作为会员统计数据、网络行为之调查或研究、为保护「会员服务」系统之安全、或为维护「会员服务」系统的正常运作。
 7. 上载数据储存
7.1「会员服务」网站若开放使用者上载或发布数据,不担保使用者所上载的数据将被正常显示、亦不担保数据上载的正确性;如果使用者上载数据发现本系统有错误或疏失,请立即通知DIGITIMES。
7.2为系统服务之稳定性,DIGITIMES会定期备份使用者所储存的数据,但DIGITIMES并不负任何备份储存之责任,使用者并同意DIGITIMES不需对删除的数据或备份储存失败的数据负责。
 8. 连结:「会员服务」在网站或所有服务相关网页上所提供之所有连结,可能连结到其他个人、公司或组织之网站,提供该等连结之目的,仅系为便利使用者自行搜集或取得信息,DIGITIMES对于被连结之该等个人、公司或组织之网站上所提供之产品、服务或信息,既不担保其真实性、完整性、实时性或可信度,该等个人、公司或组织亦不因此而当然与DIGITIMES有任何雇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类似之关系。
 9. 广告信息或促销计划:使用者了解「会员服务」刊登有商业广告及各种商品之促销信息。该等内容均系由广告商或商品服务提供人所为,DIGITIMES仅系提供刊登内容之媒介。使用者透过「会员服务」所提供之商品、服务信息,所购买之任何商品或服务,其间交易关系均存在于使用者与商品或服务提供人间,与DIGITIMES无关。
 10. 使用者的行为
10.1使用者必须遵守相关法令规范,并且对于经由使用者名称和口令所进行的任何行为、以及所储存的所有数据负责。使用者必须同意不从事以下的行为:
  10.1.1 刊载或储存任何诽谤、诈欺、揭人隐私、猥亵、色情、赌博、煽惑犯罪或其他一切违反法令之档案或数据。
  10.1.2 刊载或储存任何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权益的数据。
  10.1.3 未经同意收集他人电子邮件位址以及其他个人数据。
  10.1.4 刊载、储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坏或干扰电脑系统或数据的程序或信息。
  10.1.5 破坏或干扰「会员服务」的系统运作。在未经授权下进入「会员服务」系统或是与系统有关之网络、或冒用他人帐号。
  10.1.6 任何妨碍或干扰其他使用者使用「会员服务」之行为。
  10.1.7 任何透过不正当管道窃取「会员服务」之会员帐号、口令或存取权限之行为。
 11. 服务暂停或中断
11.1在下列情形,DIGITIMES将暂停或中断「会员服务」之全部或一部,且对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间接之损害,均不负任何责任。
  11.1.1 使用者有任何违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条款情形;
  11.1.2 天灾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务停止或中断;
  11.1.3 其他不可归责于DIGITIMES之事由所致之服务停止或中断。
11.2「会员服务」系统相关软硬件设备进行搬迁、更换、升级、保养或维修时,或功能例行性之维护所发生之服务暂停或中断,DIGITIMES将于该暂停或中断前以电子邮件、公告或其他适当之方式告知会员。
11.3因使用者违反相关法令或本使用条款、或依相关主管机关之要求、或因其他不可归责于DIGITIMES之事由,而致「会员服务」全部或一部暂停或中断时,暂停或中断期间仍照常计费。
11.4若因可归责于DIGITIMES之事由,致服务未经事前通知突然中断或依本条约定暂停服务逾合理期间者,该中断期间不予计费,DIGITIMES将主动延长使用日期。
 12. 责任限制
12.1 对于DIGITIMES所提供之各项「会员服务」,均仅依各该服务当时之功能及现况提供使用,对于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于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确性及不会断线和出错等,DIGITIMES均不负任何形式或内容之担保或保证责任。
12.2 DIGITIMES不保证任何档案或数据于使用者上传过程均系可靠且正确无误,亦不保证所储存或所传送之档案或数据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确性及不会断线和出错等,使用者应对其传送过程中或储存时之邮件、档案或数据遗失或电脑系统损坏自负完全责任,与DIGITIMES无涉。但前述瑕疵系因DIGITIMES之故意所导致者,不在此限。
12.3 由于产业倍速变动、信息的不完整,及其他不确定之因素,并不保证DIGITIMES所有报导或报告内容仍于未来可维持正确与完整, 使用者如有参考或内部引用时作为决策依据,应自行判断衡量该信息,并愿自负引用之结果。使用者不得因使用「会员服务」所提供的信息,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间接之损害,要求DIGITIMES负责。除DIGITIMES有故意行为者外,DIGITIMES均不负任何责任,即使DIGITIMES已被告知或曾明白建议者,亦同。
 13. 个别条款之效力:本条款之全部或一部份无效时,不影响其他约定之效力。
 14. DIGITIMES的任何声明、条款如有未尽完善之处,将以最大诚意,依诚实信用、平等互惠原则,共商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