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服务说明 智能应用 影音
「活动+」
  前进至「活动+」
  • 「活动+」
    提供技术讲座及专业B2B活动信息,包括对尖端科技的技术、产业趋势发展的分析、信息系统架构的应用以及高素质讲师的经验分享,满足您各种工作上的知识需求。
    1999年成立至今已举办超过1500场以上各类型活动,合计已达340,000人次参与,累积合作客户逾550家,拥有超过30人的专属服务团队,2007年深入上海、深圳、杭州朝更多面向发展。我们拥有丰富媒体资源,完善客户数据库,主题企划的能力,产业深厚人脉,能提供给客户更完整的定制化与整合行销服务

  • 「活动+」 APP
    专为透过活动获得最新信息的科技人打造!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喜爱的科技活动,也可以轻松管理有兴趣的信息,快来看看「活动+」 APP有哪些特色吧!

    1.【科技活动一手掌握】
    科技人与产业、市场的交流平台,让您随时掌握最新科技活动情报。
    2.【一键报名快速报到】
    谁说填报名表很麻烦? 只需按下快速报名键,即可轻松完成报名,活动当日出示手机QR CODE立即通关入场。
    3.【报导信息典藏回顾】
    可用我的最爱功能,珍藏活动专辑报导与相关信息,无论是工作写报告、还是与专业人士讨论,都能快速找到参考数据。
    4.【电子讲义在线浏览】
    笨重的纸本不用带着走了! 活动讲义全部收纳在在线平台,随时透过手机、平板、电脑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