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Pyramax高性能回流焊炉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了解Pyramax高性能回流焊炉

  • 张丹凤台北讯

了解Pyramax高性能回流焊炉,可于SEMICON Taiwan 2021摊位I2716拜访。BTU
了解Pyramax高性能回流焊炉,可于SEMICON Taiwan 2021摊位I2716拜访。BTU

BTU International是Amtec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电子和半导体制造市场先进热处理设备的全球供应商和技术领导者。BTU的高性能回流焊炉用于生产SMT印刷电路板元件和半导体封装工艺。 对于半导体封装应用,针对非常薄的基板的翘曲产生的问题,BTU提供了Pyramax TrueFlat配置解决方案。

Pyramax TrueFlat无需使用真空泵或专用治具即可运行,并使用对流传热来实现卓越的热均匀性。BTU的Pyramax TrueFlat是超薄基板回流焊的市场领导者,在台湾和亚洲拥有广泛的用户群。 SEMICON Taiwan 2021国际半导体展,BTU及其经销商将在I2716展位欢迎您的莅临。

Pyramax还提供真空回流焊配置,即Pyramax Vacuum,其中回流焊炉在回流焊区配置有真空腔。 真空回流焊已被证明是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几乎可以消除焊料孔洞。 焊料孔洞已被确定为一些关键应用的可靠性问题。

对于半导体前段制程加工,BTU BDF 300是市场领先的300mm水平式扩散炉解决方案。 BDF提供3管配置,具有全晶圆盒到晶圆盒自动化和最高1200摄氏度的工艺温度,使其成为功率半导体应用的首选工具。 BDF,Bruce Diffusion Furnace,也提供200mm和150mm/100mm型号,分别为BDF 200和BDF 41。

BTU还专门生产精密控制的高温网带炉,用于各种定制化应用,如釺焊、覆铜陶瓷基板(DBC)和烧结。 这些网带炉可与空气气氛、惰性气氛、还原气氛一起使用,并在高达1180°C的温度下运行。 这些网带气氛炉在需要精确控制温度(跨网带宽度+/-2度)的应用中表现出色。

BTU在台湾设有直销、服务和行销办事处,在美国和国内运营着功能齐全的实验室。有关BTU国际的信息,请浏览官网


商情专辑-2021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