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扁平e-skin flat无尘室拖链获得无尘室1级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三层扁平e-skin flat无尘室拖链获得无尘室1级认证

  • 吴冠仪台北

扁平无尘室拖链e-skin flat因其三层结构以及70毫米的紧凑弯曲半径而获得了弗劳恩霍夫研究所的最高无尘室等级认证。igus GmbH
扁平无尘室拖链e-skin flat因其三层结构以及70毫米的紧凑弯曲半径而获得了弗劳恩霍夫研究所的最高无尘室等级认证。igus GmbH

若想在无尘室中安全地引导电线电缆和软管,就必须使用低发尘的拖链。igus开发出e-skin flat扁平无尘室拖链 ,基于模块化设计,可经济高效地替代扁平电缆。弗劳恩霍夫无尘室的测试证明,不论是单层,还是三层的即装即用拖链系统均满足严格低发尘要求,符合ISO 1级标准。

世界各地制造LED、微芯片和半导体的无尘室特点是空间小且高洁净度。为了在紧凑的安装空间中,安全地引导电线电缆,igus开发出e-skin flat扁平无尘室拖链。电线电缆和软管可以快速安装到扁平腔室中,并在停机期间快速进行更换。

igus使用特殊的高效能工程塑胶,在整个开发过程中,皆在内部无尘实验室中接受全面测试。扁平无尘室拖链e-skin flat,自2019年推出以来,其单层结构始终符合1级无尘室标准。该发明还赢得2021 REINER!奖评审的青睐。

igus GmbH无尘室技术产业经理Peter Mattonet表示,由于e-skin flat扁平无尘室拖链很少只安装一层,通常是三层,igus希望能够达到最高的无尘室等级。因此,弗劳恩霍夫研究所IPA测试e-skin flat扁平无尘室拖链,该系统具有三层结构,每层有4个腔室,包括支撑拖链、电线电缆和软管。

运行过程中,测试人员检查了3个关键要素的粒子排放。在测试中,这获得ISO 14644-1标准ISO 1级认证且弯曲半径为70毫米的无尘室拖链。Mattonet表示:扁平e-skin flat无尘室拖链作为低发尘、紧凑的无尘室供能系统,可节省空间并降低成本。

e-skin flat扁平无尘室拖链可根据应用进行配置。每层最多可以包含6个腔室。三层结构中的最下层支撑拖链,确保拖链的稳定性。igus还开发了专门用于e-skin flat扁平无尘室拖链的CFCLEAN系列。电缆芯线可以为马达、控制、汇流排和以太网传输能量和信号。客户可提出需求并获得经认证且即装即用的完整无尘室解决方案。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1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