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自动换酸换盖系统MARS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地表最强自动换酸换盖系统MARS

  • 陈其璐台北

帆宣系统科技推出最新自动换盖系统MARS,于SEMICON Taiwan 2021展示(Booth No.M848)。帆宣系统科技
帆宣系统科技推出最新自动换盖系统MARS,于SEMICON Taiwan 2021展示(Booth No.M848)。帆宣系统科技

帆宣系统科技(6196)于12月28日至12月30日在南港展览馆M848摊位,隆重推出最新自动换盖系统MARS,这是一款经过编制流程的创新系统,极简的体积设计,完美整合所有机构于2-DRUM或4-DRUM CDS系统内,改善传统人工拆装换酸带来的不便与风险,避免残留瓶口的酸液滴漏,造成人员危害以及酸气腐蚀问题,CDS系统设计符合国内外相关安全法规,并实时蒐集生产数据, 成就智能制造的重要里程碑。

自动换盖系统,真正的核心是自动精准定位、智能旋盖模块、防液漏等专利关键技术,并结合Entegris专利3合一接头和AGV,引领着半导体转型。

微观来看,它是机器与机器之间的桥梁,在没有人类干涉的情况下,机器与机器间以效率化的流程完成自动开关盖及供酸的目标,这不仅降低了危机发生的风险、提高使用者经验、同时也为这间半导体厂带来新的生产链优化(Supply Chain Optimization)、成品率优化(Yield Optimization)。

MARS透过AGV自动回收空桶和换桶的工作,将传统生产方式转为高度智能化,同时俱安全性、洁净度、稳定性、扩充性、自动化,能够以最节省的成本,交付大规模的智能制造产品, 成功解决传统劳动力不足以及公安问题, 引领业界之技术先驱, 深获国际大厂之好评。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1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