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打造多元半导体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爱德万测试打造多元半导体解决方案

  • 陈其璐新竹

爱德万测试深耕台湾30年,期盼为发展中的半导体产业贡献心力,并在地化深耕经营,从新竹科学园区出发,携手许多杰出的企业,陪伴台湾科技产业发展蜕变,成为全球半导体产业的重心。爱德万测试
爱德万测试深耕台湾30年,期盼为发展中的半导体产业贡献心力,并在地化深耕经营,从新竹科学园区出发,携手许多杰出的企业,陪伴台湾科技产业发展蜕变,成为全球半导体产业的重心。爱德万测试

爱德万测试公布2020会计年度财报,创纪录的订单量与销售额远超过第一个中期管理计划中设定的目标,亮眼的成绩来自于爱德万测试全方位产品组合,与提供全球客户高质量服务。此外,近三年两个并购项目打开了系统级测试市场的大门,为业务拓展做出巨大贡献。

如今,全球半导体市场的需求不断成长,尤其COVID-19(新冠肺炎)期间,在数据传输量剧增并朝着更高功率和复杂性发展之下,为实现高性能、可靠性及低功耗,半导体测试变得越来越重要。另一方面,全球的自然灾害、气候变化、贸易摩擦风险、人权与可持续发展目标问题的认知 (17项SDG) 也大幅提高。

因此,爱德万测试构建一个灵活应对环境变化的管理和执行系统,以及支持该系统的管理方策,并招聘组织发挥团队作用,实践 ESG 承诺,不断创新并减少整个供应链中的二氧化碳排放。

爱德万测试每年都参与SEMICON Taiwan,包含展示摊位、贵宾专区以及国际论坛等,2021年赞助12月27日举办的「先进测试论坛」发表专题演讲「Power and Thermal Challenges in the Era of Heterogenous Integration」,讨论测试高效能计算设备的各种趋势和挑战,并提出如何在管理测试成本的同时提高测试质量的技术解决方案。

爱德万测试长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以实际移动回馈社会,包含四个面向:社服、教育、环保、艺文;合作协助过的团体超过50个单位。2019年开始筹划回馈校园的系列讲座及半导体测试课程。

除了演讲和课程外,还安排学生参访台湾爱德万测试位于湖口工业区的总部及参加校园徵才博览会。截至2021年12月,爱德万测试共推出逾30个课程及讲座,覆盖了逾20所大学/院系,近2700名的学生,推广成效斐然。

甫于2021年6月底上任的爱德万测试台湾新任董事长暨总经理吴万锟表示,爱德万测试深耕台湾三十余年,伴随台湾半导体产业发展与成长,一同见证这段辉煌的历史。除了在测试专业上精益求精,致力于提供客户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更本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心意,以实际移动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能对台湾这片土地贡献一臂之力。


商情专辑-2021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