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携手璨扬启动RISE with SAP升级上云并导入生成式AI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NTT DATA携手璨扬启动RISE with SAP升级上云并导入生成式AI技术

  • 杨竣宇台北

璨扬董事长黄文献(左)与NTT DATA总经理谢祯国(右)于专案启动会议合影。NTT DATA
璨扬董事长黄文献(左)与NTT DATA总经理谢祯国(右)于专案启动会议合影。NTT DATA

全球IT服务领导者NTT DATA,近日宣布携手全台最大商用车灯制造厂璨扬企业,共同启动RISE with SAP,将SAP ERP(企业资源规划)系统升级上云。双方期望透过这次的合作,协助璨扬实现快速接轨国际、优化营运效率的目标。

璨扬在商用车灯领域深耕超过40年,销售据点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包括台湾、美国、澳大利亚、捷克等地。璨扬早在10多年前就超前部署SAP ERP系统,为全球化布局和市场版图扩张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SAP系统的优点就是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这些数据数据只要懂得善加运用,就能加速企业成长」。璨扬董事长黄文献表示,这次的ERP升级不仅是数据转移,更是对营运效率提升的全面检视。很期待这次合作能藉助NTT DATA丰富的导入经验,以及璨扬对产业的深入洞察,共同提升营运绩效,加速璨扬的成长。

璨扬管理团队与NTT DATA团队于专案启动会议合影。NTT DATA

璨扬管理团队与NTT DATA团队于专案启动会议合影。NTT DATA

「这次璨扬从地端ERP升级到SAP S/4HANA云端ERP,绝对可以实现璨扬的加速成长目标」。NTT DATA总经理谢祯国提到,升级后的ERP系统,不仅能让决策者随时随地掌握管理数据,解决地端ERP维运不易等问题,更能快速产制如出货量、周转率等报表。这些改变都能帮助实现库存降低、绩效提升等营运目标。
谢祯国进一步提到, SAP ERP系统已经将生成式AI的技术嵌入商业流程内,未来能更快速、智能地分析数据,有效缩短BI(商业智能)分析所需的工作时间。

这次的SAP ERP专案合作,璨扬与NTT DATA都以速度(velocity)提升为概念指标。这种具有方向性的速度变革,预计将为璨扬带来更迅速、灵活的企业运作,以及极速的适应力,助力璨扬在市场上快速跃升与成长。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