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安睿 English

关键服务

本公司提出iSecMaster物联网网安威胁联防平台,透过传感器抓取实体场域的无线信号,进行信号的行为分析,掌握可疑的网安攻击,避免物联网、乃至车联网场域的网安问题。

成立时间:2017/5/10

资本额 :$25,000,000

募资轮 :未募资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本公司提出iSecMaster物联网网安威胁联防平台,透过传感器抓取实体场域的无线信号,进行信号的行为分析,掌握可疑的网安攻击,避免物联网、乃至车联网场域的网安问题。…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iSecMaster物联网网安威胁联防平台针对封闭式场域,进行无线 (NFC、蓝芽、ZigBee、RF) 信号与有线网络传输监控,针对突发状况进行预警,并整合外部威胁信息,让IoT场域安全更能聚焦与精…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

电话:(886)0223519915

手机:

service@arcran.com

团队成员

余俊贤

创始人暨CEO

  • 余俊贤创办互联安睿资通,长期深耕网安技术领域,曾任职于行政院资通安全会报技术服务中心、阿码科技,并担任近百场国际展会、网安教育训练之讲者。
  • 专精领域: 物联网网安、车联网网安、数据库安全、渗透测试与封包解析、网络攻击防御、网安事件处理。
  • 学历: 交大资管所硕士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贝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ensor+Gateway+Platform

神经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脑神经疾病检查装置

恒准定位股份有限公司

室内精准定位服务供应商
软件 5G IoT 

谷林运算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云端战情室方案原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