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RF测试技术 因应IoT与工业4.0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创新RF测试技术 因应IoT与工业4.0时代

  • 李佳玲台北

Aemulus(明试国际)是一家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新兴半导体测试业者,成立10多年来已以创新的射频前端测试技术取得领先半导体业者的肯定与采用。看好台湾半导体测试市场的发展前景,Aemulus今年起积极扩展台湾市场,并将在2017年的Semicon Taiwan展会上发布最新的RealSmart RF测试技术,来协助客户解决日益严峻的测试挑战。

Aemulus将在2017年的Semicon Taiwan展示其最新推出的AMB 7600-S射频测试设备,其中内建的RealSmart RF测试技术,包含硬件抽离(Hardware Abstraction)、 工业4.0平台、以及虚拟化测试系统(Virtualized Tester)三大特色,能以绝佳的灵活性与智能功能满足未来5G与IoT应用起飞带来的庞大测试需求。

Aemulus的测试机台是以PXI架构为基础,但专注于软件与韧体的开发,以提供完整的模块化支持。AMB 7600-S的前一代产品AMB 7600能够支持真正的Multi-Site与Multi-Instance功能,以此为基础,Aemulus又新增了这三项特性。接下来,这些特性将整合至AMB 4600混合信号测试设备,从射频前端迈向MCU与SoC等IoT元件的测试。

Aemulus的硬件抽离技术主要能够协助企业克服拟定测试策略时常见的难点;工业4.0平台则能以卓越的智能嵌入测试系统,协助客户实现智能测试的目标。此外,虚拟化测试系统能以更少的投入资源来管理测试需求,进而显着降低整体的测试成本。

藉由软件整合与数据分析,Aemulu将开创新的营运模式与服务加值,未来ATE的价值将更多来自于软件,而不再是单纯地依赖硬件,这个趋势将随着IoT与工业4.0时代的开展更为明显。

想要了解半导体测试新秀Aemulus如何以这些创新技术来惊艳市场?

Aemulus邀请您参加9月14日下午三点举行的产品发布会,摊位号码:南港展览馆1508,Aemulus CEO以及亚太区总经理林秀鸿将有重要产品技术分享,有意至展会现场参观了解者,敬请洽询预约:marcom@aemulus.com,想进一步了解Aemulus产品技术,请上Aemulus官网查询。 


商情专辑-2017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