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科林研发一同参与SEMICON Taiwan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与科林研发一同参与SEMICON Taiwan

与科林研发一同参与SEMICON Taiwan。
与科林研发一同参与SEMICON Taiwan。

早在台湾成为半导体产业重镇以前,科林研发已于1992年成立。台湾总部位于新竹,一开始只有不到20位的员工,主要处理设备销售业务和提供客户服务。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蓬勃发展,在台湾已成立7个办公室就近服务我们的客户,雇用近800名员工,对于科林研发的全球年度营收有着卓越的贡献。

科林研发台湾办公室支持晶圆代工厂、存储器厂以及半导体封测厂。我们协助客户导入新技术以克服生产技术上的困难及风险,在地紧密地与客户协同合作,并与美国的产品及技术支持部门建立夥伴关系。

柯林赞助半导体相关论坛信息

柯林赞助半导体相关论坛信息

在科林研发工作的员工视工作环境的特质为快速、多元、具挑战性,相互支持且高机动性。应届毕业生在科林研发工作时,最常被询问到的是「你最喜欢科林研发哪点?」和「你觉得你的工作哪点最棒?」最常听到的回覆是「了解最新科技趋势并找到相对应的解决方法」以及「拥有机会和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的员工一起工作」。也有许多员工提及他们加入科林研发的原因是生涯发展的机会和受雇于半导体产业科技的领导者。

科林研发以一系列广泛的计划来支持员工的生涯目标和训练需求。例如:具经验的员工和刚进公司的员工「搭档」,以协助新人适应公司环境及文化。科林研发最大的员工组成分子是工程师,他们能够在台湾设立的亚太区训练中心接受训练并取得技术证照。这群工程师也能被派往其他国家驻点以扩展工作经验。此外,科林研发更提供各种不同的工作职能发展和管理训练计划。

科林研发在本年度SEMICON Taiwan参与的技术论坛

科林研发很高兴有机会赞助科技菁英领袖晚宴,这是一个表彰全球半导体产业领袖的重要活动,仅获邀的重要业界人士有机会参与盛会。2017年,赞助了3个技术趋势论坛,分别是先进封装技术论坛、系统级封测国际高峰论坛以及半导体先进制程科技论坛。科林研发的专家将于这些论坛进行演讲,同时亦有代表参与半导体智能制造论坛并发表技术看法。

欲了解更多关于科林研发的信息,包含最新动态、活动以及工作机会,请浏览科林研发官方网站。你也可以透过LinkedIn、Facebook、Twitter以及We Chat和我们联系。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7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