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mulus崭露头角 展示最新RF测试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emulus崭露头角 展示最新RF测试技术

  • 李佳玲台北

Aemulus(明试国际)是一家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新兴半导体测试业者,成立10多年来已以创新的射频前端测试技术取得领先半导体业者的肯定与采用。看好台湾半导体测试市场的发展前景,Aemulus2017年起积极扩展台湾市场,并将在2017年的Semicon Taiwan展会上发布最新的RealSmart RF测试技术,来协助客户解决日益严峻的测试挑战。

RealSmart RF测试技术共包含硬件抽离(Hardware Abstraction)、 工业4.0平台、以及虚拟化测试系统(Virtualized Tester)三大特色,能以绝佳的灵活性与智能功能满足未来5G与IoT应用起飞带来的庞大测试需求。

Aemulus的硬件抽离技术,主要能够协助企业克服拟定测试策略时常见的难点;工业4.0平台则能以卓越的智能嵌入测试系统,协助客户实现智能测试的目标。此外,虚拟化测试系统能以更少的投入资源来管理测试需求,进而显着降低整体的测试成本。

想要了解半导体测试新秀Aemulus如何以这些创新技术来惊艳市场?

Aemulus邀请您参加9月13日至9月15日国际半导体展(SEMICON 2017),Aemulus将展示出相关测试机台技术,摊位号码:南港展览馆1508,并将于9月14日下午3点举行产品发表会,Aemulus CEO伍尚明以及亚太区总经理林秀鸿将有重要产品技术分享,有意至展会现场参观了解者,敬请洽询预约:marcom@aemulus.com,想进一步了解Aemulus产品技术,请上Aemulus官网查询。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7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