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PolarFire FPGA单芯片加密设计流程通过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审查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Microchip PolarFire FPGA单芯片加密设计流程通过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审查

  • 范菩盈台北

Microchip PolarFire FPGA单芯片加密设计流程成功通过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审查确认了PolarFire FPGA安全解决方案的强大优势。Microchip
Microchip PolarFire FPGA单芯片加密设计流程成功通过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审查确认了PolarFire FPGA安全解决方案的强大优势。Microchip

安全性已成为当前各垂直市场所有设计的当务之急。如今有进一步证据向系统架构师和设计人员证明,使用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的PolarFire FPGA可有力保障通讯、工业、航空航太、国防、核及其他系统的安全性。英国政府的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根据严格的设备等级韧性要求,对采用单芯片加密设计流程的PolarFire FPGA元件进行了审查。

Microchip FPGA业务部技术研究员Tim Morin表示:「NCSC进行了非常严格的分析和审查。Microchip采用了PolarFire FPGA设计分离方法(Design Separation Methodology),使用户能够享受元件韧性和功能隔离强化所带来的益处。这进一步巩固了Microchip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的承诺。此种方法在元件内已有加密技术外,还提供了单芯片加密技术的选项,可用于保护知识产权、确保数据安全和防止物理篡改。物理篡改是个个电子系统,尤其是智能边缘系统经常被忽视的严重威胁之一。」

PolarFire FPGA采用Microchip业界领先的安全架构,可保护知识产权、数据安全和供应链安全。

PolarFire FPGA IP 保护包括:AES 256 加密设定档,采用基于SHA 256的HMAC验证;利用Cryptography Research Incorporated(CRI)授权的技术,防止处理过程受到差分功率分析(DPA)的影响。公开金钥加密核心: 用于安全分发金钥的椭圆曲线加密技术(ECC),真正的乱数产生器。

PolarFire FPGA数据安全功能包括:用于终端应用的加固加密加速器。获得CRI许可,可使用CRI专利技术,免版税开发受DPA保护的演算法。

PolarFire FPGA供应链安全功能可降低伪造、重新标记和过度建造的风险,包括:矽生物识别技术,包括物理不可复制函数(PUF),可对每个元件进行唯一识别和加密验证。

这些元件由Microchip 的 Libero SoC设计工具包提供支持,可从Microchip的采购和客户服务网站取得授权,包括免费版本。采购和客户服务网站还提供PolarFire FPGA和SoC开发套件和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