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强化数码世界保护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强化数码世界保护

  • 吴冠仪台北

F5日前在Agility年度大会宣布,推出新的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为其应用安全与交付方案进行重大扩充,在统一SaaS平台上提供安全、多云网络与边缘运算方案。F5同时在平台上推出新解决方案-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Web Application and API Protection),将F5解决方案中的多款安全功能整合成一个统一的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SaaS)产品中。

现今,几乎所有企业发现自己身处于二大趋势的中心:应用程序演进成为客户数码生活的中心以及针对他们而来的扩张威胁。这也带来极大的挑战,因为许多公司现在必须管理包含传统技术和现代化技术与基础设施组合而成的复杂应用整合。F5即将发表的2022应用策略现状报告中,88%企业表示他们营运的应用架构包括传统与现代二种技术,而70%采用了多重云端。由于他们被迫在不同的环境部署不一致的安全管控,因此扩大了威胁面。

过去几年F5积极转型并扩充软件与云端服务业务,提供广大方案协助客户克服这些复杂性与风险。透过BIG-IP、NGINX和现在的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F5以一系列整合、机器学习方案,以保护跨越数据中心、云端和边缘设施的传统与现代化应用程序和API。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组织,包括银行、零售、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仰赖F5以维护应用程序可用性、保护数码供应链API、舒缓恶意软件与殭屍网络威胁、以及对抗诈欺活动。

F5总裁兼CEOFrancois Locoh-Donou表示,应用程序及其提供的数码体验已成为人们连结与成就的基础,同时也是一个支持商务创新和市场开发的平台。F5的宗旨是要协助企业保护这些应用程序,以防范现今持续猛烈的网络攻击。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的推出具有重大意义,因为它为客户提供一个更简单的方法来管理现代化应用安全所面临的复杂挑战。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简化了安全性和自动化流程,让应用开发团队能够专注于提供新功能以强化客户体验和保护商务营运。这项新的SaaS服务将F5的web应用防火墙、舒缓殭屍网络威胁、DDoS与API保护能力整合到一个单一且易于部署的方案中,让SecOps与DevOps团队在任何需要部署应用程序的地方执行一致的安全策略。

现在有数种额外的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提供给客户。F5 Distributed Cloud Multi-Cloud Transit提供多重云端网络(multi-cloud networking;MCN)功能,在云端和网络防火墙之间提供安全且高效能连接。F5 Distributed Cloud Load Balancer and Kubernetes Gateway提供整合的负载平衡器、Kubernetes与API闸道,可在分散式集群、地点和云端服务供应商之间轻松部署现代工作负载和微服务。该平台在网络边缘也具备云原生运算能力,称为应用交付网络(app delivery network;ADN),透过将应用程序分配到F5 Global Network网络边缘,以改善终端使用者体验。

F5台湾总经理张紘纲表示,随着数码转型脚步快速迈向多云端环境,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化和不确定性,根据台湾资诚创新公司发布《2021台湾企业领袖调查报告》,20%的台湾企业对科技变革的速度感到极度担忧,35%的台湾企业将在未来3年大幅增加「数码转型」的投资。这意谓着应用安全与基础设施需要快速创新才能获的竞争优势。F5将服务解决方案快速整合到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平台,简化在多云世界中营运的阻碍,协助F5客户在多云环境中实现无缝转移、一致的安全性和最佳效能,配合他们的成长布局以实现他们的业务敏捷性与客户体验转型目标。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