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well Automation推出LifecycleIQ Services 智能应用 影音

Rockwell Automation推出LifecycleIQ Services

  • 刘中兴台北

协助企业在数码时代更快速地创新并改善效率,Rockwell Automation推出新品牌LifecycleIQ Services。Rockwell Automation
协助企业在数码时代更快速地创新并改善效率,Rockwell Automation推出新品牌LifecycleIQ Services。Rockwell Automation

协助公司企业在数码时代更快速地创新并改善效率,Rockwell Automation不断更新服务和提升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并推出一个新品牌:LifecycleIQ Services。

新品牌的问世意味着,客户能透过更多方式和代理来使用Rockwell Automation的先进技术,并与其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保持有效互动与交流,从而提高他们的绩效并重新构想其整个工业价值链可带来那些新可能。

LifecycleIQ Services提供客户需求和期望的转型合作夥伴关系。透过数码科技与人类知识,此项服务能协助公司企业在商业周期的每个环节点上更快、更聪明及更灵活地工作。该项服务能协助公司在绿地和棕地设计、操作及维护阶段实现企业联网的力量。

「LifecycleIQ Services 打造了一个更亲密的客户互动参与模式,这个模式不仅能协助公司企业解决问题,它还能让企业在制造上看到新契机并将这些契机转化成真。」Rockwell Automation 生命周期服务部资深副总裁 Frank Kulaszewicz 表示:「我们正投资在提供一个全方面广泛的服务,来协助公司企业在产品、流程或工厂生命周期中各环节都提高生产力,并更安全及更有保障。」

Rockwell Automation亚太区解决方案及服务部的资深总监Inbavanan Rathinam表示:「许多在亚太区的工业企业所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如何能快速地适应智能制造科技,同时也无缝地整合传统设备与机械。LifeCycleIQ Services有助于全面解决这项未能达到满足的要求,让许多企业能透过在基础设施和流程中加入敏捷性及灵活性,为未来做好准备。」

「提高效率对该区各行各业的企业越来越重要,同时也渐渐开始注意到永续经营的重要性。LifeCycleIQ Services让我们的客户更能善加规划并利用工厂的个个方面—从设计到安全运营,能减少能源的使用,将浪费最小化并使产量最大化。」

工业企业能利用 LifecycleIQ Services 达到以下成果:

数码转型措施优势  抓住更多价值

数码措施优势可能难以启动,原因是许多公司不知道应该采取何种措施或应从何处开始。利用LifecycleIQ Services中的知识与经验,公司能更有策略地策划、执行实施并衡量其数码措施计划。

支持可先从定位策略性目标、确定使用案例及量化商业价值开始。之后,Rockwell Automation便能透过执行实施、持续维护及不断创新继续支持客户。

全面网络安全支持  降低风险

网络安全是当今优先重点,但很少公司设有信息和运营科技(IT/OT)安全知识的专家。Rockwell Automation具备独特优势,能应对在信息和运营科技(IT/OT)环境中复杂安全保障方面的挑战。Rockwell Automation了解运营科技环境以及其如何与信息科技对接,并遵循产业安全标准。

LifecycleIQ Services能协助公司采用一个积极主动具前瞻性的网络安全办法,并解决整个攻击中的问题—事件发生前、期间和发生后。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连接工厂和远程工作人员及合作夥伴—如原始设备制造商(OEM),Rockwell Automation能以安全的远程存取浏览及安全态势评估服务,确保连线的安全。

改善劳动力支持

公司需要新方法来支持其劳动力,因为他们要面对全球健康卫生挑战及因技工退休和新技术涌入所带来的技能短缺问题。在寻求最大发挥工业物联网技术时,他们亦需要劳动力支持。

LifecycleIQ Services能协助公司利用需求评估、确定优先排序及创建劳动力发展项目来处理公司所面临的特有劳动力挑战及差距分歧。Rockwell Automation也利用远程支持及增实境技术协助公司与支持工程师的虚拟互动,强化虚拟培训技能,并在无须指派人员到厂的情况下提供安全和保障服务。

为了改善客户体验,LifecycleIQ Services还推出了一种新方式,只要一份协议公司便能享有多种服务。一份整合式服务协议可让公司选择可用的服务组合来简化其支持需求,并且一通电话就能与专家连线并享受优先服务。公司可享有全年无休的技术支持、维修服务、报告与分析、现场服务等更多服务,尽在一份整合式协议。


关键字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