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ShareTech 2021 Q3 UTM韧体更新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众至ShareTech 2021 Q3 UTM韧体更新开跑

  • 陈其璐台中

近日随着政府管控有序加上人民的高自律,台湾疫情逐渐趋缓,疫苗接种率更是飞速上升,相信2021后半年可以再创造出更多防疫与经济奇蹟。

众至信息在这段期间广纳用户对于NU系列产品的使用建议并推出相对应的更新版本,让用户在不管是在使用便利度或是安全性上都有更好的体验,作为企业强力后方支持的我们时刻紧盯用户需求并提出具体改善方案。

此次版本更新重点如下,优化优化透通模式下的VLAN封包管制与个别埠孔流量显示、新增管制规则查找界面、以HA埠对接实现高可用性(不需藉由交换器)、支持特徵码离线更新(保障内网用户特徵码更新实时)、优化SSL VPN本机与使用者端连线界面(浮动IP用户也能流畅体验连线)、WAF升级支持至TLSV1.3加密协定、以及整合ZYXEL新型交换器与AP型号、并支持重启AP功能(利于管理者排除AP慢速问题)、可绑定AP批次进行MAC白名单过滤等。

透过这次的更新重点可以发现,用户在管理UTM时最在乎的莫过于是操作的便利性和与时俱进的保护机制;企业、组织中的信息管理人员通常要处理全公司的电脑、网络、设备等大大小小问题,因此在管理UTM方面当然是越简易和方便越好,省下来的时间就可以应用在其他更具有生产力的工作上。

而身处数码转型后时代,网络威胁不仅多样且变化速度极快,常常在企业还来不及反应的状况下便入侵到内部造成一定的损害,因此在安全性的对应速度上我们也是相当重视,确保用户在面对新型威胁时有能力防护。


关键字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