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浪潮来袭 有效运用统计软件让企业发展更快速 智能应用 影音

数码浪潮来袭 有效运用统计软件让企业发展更快速

  • 林稼弘台北讯

数码需求及应用已是近几年的显学,大部分企业都认知数据对企业营运的重要性。昊青
数码需求及应用已是近几年的显学,大部分企业都认知数据对企业营运的重要性。昊青

随着科技进步及产业转型,大数据在各领域被广泛运用,数码需求及应用已是近几年的显学,大部分企业都认知数据对企业营运的重要性,但很少企业可以有效处理及应用,一般思维下,需要大量聘雇专业的统计人才来进行数据蒐集、分析、统计及应用,对许多中小企业来说也是个负担,其实,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专业的统计分析软件「Minitab」来帮企业进行数码转型。

领先产业技术资源,提升大数据整合效率

Minitab 统计软件帮助产学应用数据更快速且精准。昊青

Minitab 统计软件帮助产学应用数据更快速且精准。昊青

Minitab统计软件诞生于1972年,源自于三位宾州的教授为了能够更容易教导学生统计而设计,此软件可以进行复杂的数学运算,很快的,Minitab 被其他的学校采用,在教学和进行数据分析的模式上有了革命性的改变,后来成为提供首屈一指的全面数据分析和流程改进工具,帮助很多企业从数据中获取聚焦趋势、解决问题并发掘具有价值的数据见解;另外Minitab结合方便操作的易用性,让人们从数据中获得深入见解变得更简单,而且还有提供专业数据分析的专家及团队服务,确保使用者能够快速上手并从分析中获得最大收益,50年来 Minitab 以专有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成本控制、提升品质、增加客户满意度并且提高效率,已是帮助企业推动卓越发展的最佳助力。

新版Minitab 21让使用者操作更简易

商业智能数据分析软件 Minitab 2022年推出了新版本「 Minitab 21 Statistical Software 」以及拥有最新的视觉化数据和数据洞察技术的附加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更方便检视制程及品质管控。像是软件额外附加的预测分析模块包含CART(分类和回归树)、Random Forest、TreeNet 和自动化机器学习模型,提供专有的机器学习演算法,能为数据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为用户降低总成本,界面操作方便,帮助使用者更快速上手且打造最佳体验。

而由Minitab提供的实时分析 (Live Analytics) 解决方案,辅佐数据专业人员能够轻松创建统计分析并将其整合到强大的视觉化平台 Minitab Connect中。Minitab 亚太区销售总监 Tony Lee 表示,藉由 Minitab 21 的强化功能,可以更有效分析各种软件的使用、安装情境,帮助用户有效管理资产,减少使用者不必要的软件支出,降低总成本。另外有统计专家提供免费的在线技术支持、为使用者提供专业教育训练课程,并定期举办由原厂认证讲师公开授课的教育训练或在线学习资源,且从2021年开始,Minitab 提供免费软件资产管理服务(SAM),可以提醒使用者停止不当使用软件,并为使用者评估实际授权人数和设备数,协助使用者有效管理企业软件资产进而提高效率,轻松分析数据,找到趋势和解决方案。

Minitab 21 的额外附加模块,是以行业特定和易理解术语提供指导式数据分析,提供给各种产业使用:

• 供应链模块

• 客服分析模块

• 健康照护模块

最后呼吁大众,使用正版软件才能享有程序完整性及完整的售后服务,保护电脑系统及防止数据损失。Minitab现提供非Minitab 21版用户限时升级优惠活动,升级活动网址,或致电02-2505-0525联系。


关键字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