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C 21大秀HPC实力 鸿佰一站式服务搭建元宇宙运行基础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美国SC 21大秀HPC实力 鸿佰一站式服务搭建元宇宙运行基础

  • 尤嘉禾台北

ORv3标准机柜式液冷系统兼容液冷及气冷散热机制,可让数据中心在既有设施下完成系统更换。工业富联
ORv3标准机柜式液冷系统兼容液冷及气冷散热机制,可让数据中心在既有设施下完成系统更换。工业富联

新冠疫情改变全球样貌,也改写了经济模式,数码优先(Digital First)的观念已然成为全世界商业运行的重要发展关键。据IDC近期分析指出,过去一年间企业所进行的数码转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计划,扩大了数码技术对产品及服务整个生态链的影响。

在2023年,将有超过52%的GDP都将由数码转型及与相关投资而产生,亚太地区则至少65%的GDP来自数码技术相关贡献。同时,受惠于元宇宙、自驾车、人工智能、精准医疗、低轨卫星等新兴巿场商机,云端运算及数据储存服务需求亦持续快速成长。

工业富联子公司鸿佰科技参加全球最大年度高效能运算科技盛会SC21。工业富联

工业富联子公司鸿佰科技参加全球最大年度高效能运算科技盛会SC21。工业富联

以运算技术见长的工业富联全资子公司鸿佰科技(Ingrasys Technology Inc.),日前出席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巿所举办的全球最大年度高效能运算科技盛会 - SC21 (Super Computing 2021) ,首次公开其HP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高效运算、存储技术、组合式基础架构CDI(Composable Disaggregated Infrastructure)技术、先进液冷机柜解决方案等运算基础设施。鸿佰科技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从设计、验证到生产,一站式满足之系统整合服务公司,具备高度整合的全运算科技服务实力。

鸿佰科技表示:「除了高速运算所需之服务器、加速器及数据储存装置之外,针对节能环保的永续目标,我们也提供高效率的散热解决方案。」并强调:「鸿佰科技长期以来一直以提供更强大、更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使命;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从设计、验证到生产,一站式满足之系统整合服务公司,具备高度软硬整合的设计制造服务实力。可依客户运算需求,建置适合的全方位高速运算解决方案。」

在SC21上,鸿佰科技展示了多种高效运算应用,包括生产级医疗服务架构的人工智能、工业智能化的数码制造服务,以及未来自驾车与电动车生态系统的ADV服务等技术领域。

同时,鸿佰科技领先业界于本次大会推出三款不同冷却功能的液冷机柜设施,包括采用ORv3标准的机柜式液冷系统LA0452,这套系统兼容液冷及气冷散热机制,不需外接水路,可让数据中心在原有的设施下,完成系统更换。搭配内建的管理控制系统,随时监控水温、流速及风扇速度,并做对应的调整,让数据中心设施的管理更简单方便。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