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未来科技

关键服务

现有助听方案的瓶颈,在于麦克风会将人声、噪音混杂的收录进来并放大,传统的降噪技术无法将噪音消除乾净。在酒吧、咖啡厅等多人对话情境中,各种人声混杂,使用者无法有效专注聆听特定声音(即「鸡尾酒问题」)。
为解决鸡尾酒问题,洞见未来科技开发出「多人声分离引擎」,可以从环境音中分离出特定人声,有效降低噪音的干扰,协助使用者可以专注聆听。

成立时间:

资本额 :$

募资轮 :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现有助听方案的瓶颈,在于麦克风会将人声、噪音混杂的收录进来并放大,传统的降噪技术无法将噪音消除乾净。在酒吧、咖啡厅等多人对话情境中,各种人声混杂,使用者无法有效专注聆听特定声音(即「鸡尾酒问题」)。 …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洞见未来之商业模式以助辅听器解决方案销售为主,我们提供从辅听器等级到FDA ready的医疗级助听器解决方案,目前洞见未来算法已支持包含高通Kalimba DSP等微处理器平台上。…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谢韦廷

电话:(886)0922788232

手机:0922788232

tim.hsieh@relajet.com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