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渼医疗

关键服务

UpperMed致力于改善洗肾患者的生活质量。传统在中心洗肾的方法,增加了Covid-19的发生率。 据统计,透析患者的发病率是其他人的15倍,死亡率是10倍。 作为最脆弱的群体之一,政府必须为患者提供适用的家用洗肾解决方案。 我们透过一个家用洗肾管理平台,包含一个可携带式装置以及搭配使用的app,能缩短患者换液所需一半时间、自动化数据纪录线上与医院同步,更能透过独家的光学系统协助判断腹膜炎的发生。

成立时间:2020/2/19

资本额 :$850,000

募资轮 :天使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UpperMed致力于改善洗肾患者的生活质量。传统在中心洗肾的方法,增加了Covid-19的发生率。 据统计,透析患者的发病率是其他人的15倍,死亡率是10倍。 作为最脆弱的群体之一,政府必须为患者提…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我们的装置能替家用洗肾患者每天省下50%再换液上的时间,搭配数据自动纪录及辅以光学系统及早诊断腹膜炎,让患者在家也能安心洗肾。…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郑奕智

电话:

手机:0988665330

jacky.cheng@uppermed.com.sg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神经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脑神经疾病检查装置

如影优活股份有限公司

社区健康物联服务提供商

杏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杏泽科技提供线上健康医疗检诊系统与相关硬件,亦提供一般检具软硬件,及相关设计开发与系统介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