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NK

关键服务

台湾的中小新企业共有97%大约140万家,但是前四大银行对中小企业放款总户数仅接近9万户,但比重不到全体中小企金比重的7%,所以许多中小新企业在成长期中常常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但走出银行拿到的资金却是非常高额,因此BZNK为了此项痛点而生。

我们希望这些中小新企业可以透过平台与社会大众募资(建立借贷关系),而为中介者的BZNK做为审核把关的角色,最终让中小新企业可以拿到相对便宜的营运资金而社会大众可以得到合理的利润。
创造互利共生的普惠金融生态系。

目前有三项产品,都是属于借贷媒合的群募
1.应收帐款转让
2.企业/加盟募资
3.不动产融资

BZNK也发展自己的信用评等,针对中小企业真实交易的应收帐款,从交易合理性真实性、付款期程、买方信用状况、卖方信用状况,多方面透过大数据系统分析+专业资深人工徵信,评估案件风险,计算贴现率。

成立时间:2016/9/8

资本额 :$8,780,000

募资轮 :天使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台湾的中小新企业共有97%大约140万家,但是前四大银行对中小企业放款总户数仅接近9万户,但比重不到全体中小企金比重的7%,所以许多中小新企业在成长期中常常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但走出银行拿到的资金却是…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应收帐款转让:

借款人将支票及交易信息上传至平台。平台会将支票连同借款人信用徵信,一切确认后才会上架至交易平台,投资人可以自由选择适当的标的投资后,再透过虚拟帐户汇款至专户保管。…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林彦君

电话:(台湾)053106240

手机:0960551316

a0960551316@gmail.com

团队成员

林沧亿

CEO

  • 中正财研所
  • 台湾企银-企业金融经办

林彦君

营运长

  • 中正企研所
  • 冠贤机电-CEO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