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创新 English

关键服务

Neptune Container Swap (NCS) 为全球货柜航运产业提供创新的货柜交换共享模式。透过 NCS,航运产业将能大幅提升货柜流动效率,并有效解决耗费数百亿美元之空柜搬运问题。

成立时间:2016/10/18

资本额 :$

募资轮 :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Neptune Container Swap (NCS) 为全球货柜航运产业提供创新的货柜交换共享模式。透过 NCS,航运产业将能大幅提升货柜流动效率,并有效解决耗费数百亿美元之空柜搬运问题。…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NULL]…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Spencer Feng

电话:

手机:0939281861

sfeng@neptuneswap.com

团队成员

Spencer Feng

CEO

  • Spencer是台湾注册会计师(CPA),拥有政治大学会计学系学士学位。Spencer曾于德勤联合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就任副理。于德勤服务期间,他与团队提供多项金融服务,包括:财务、税务审计、首次公开募股(IPO)、并购尽职调查(Due Diligence)等。并提供金管会、证交所、税务局,以及国际会计准则(IFRS)相关规范暨法规之遵循谘询、辅导服务。
  • 过去高度接触企业软件的职业发展,使得Spencer对系统软件的应用性具有高敏锐度。除了日常职责外,他亦参与了最新一代Oracle Hyperion 的共同销售项目,并在个人项目中设计了一项B2B 专案管理系统,该系统已被数十家公司所采用。
  • 与客户的深入接触使他对国际公司管理和运营以及商业发展策略有了深入的了解,而在德勤严谨的工作环境中作爲团队负责人,磨练了他的领导技巧、项目管理和自宏观以及微观双重角度分析商业事务的能力。

John Chin

CTO

  • 金炳先是一名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Computer Science 的荣誉(with-distinction)毕业生,拥有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专业的数学学士学位,幷拥有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现实世界计算科学硕士学位。
  • 金炳先具有在包括物流、医疗、信息工程、游戏娱乐等等多项産业的项目经验,其中。他参与了加拿大航空的货运仓储完整自动化解决方案之开发,幷与该公司人员合作,从事内部货物处理流程之最佳化。在洛杉矶艺电(Electronic Arts)四年的服务期间,他负责数个国际知名游戏的主要开发。在 iGware,他担任首席 UI 工程师,负责架构、设计和导入游戏系统的下一代 UI框架。
  • 金炳先富有创业精神,对软件技术,特别是计算机图形学,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信息系统充满热情。这些特质使他在数个项目中获得成功,其中一个项目使他获邀加入知名斯坦福大学Andrew Ng 教授的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实验室。他以利基市场爲导向建立的云端销售管理系统至今仍被多家微型企业所使用。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三杰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路灯、5G智能共杆
交通 AI IoT 

奇点无限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移动主题的软件即服务供应商

芯符股份有限公司

SaaS 软件服务与物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