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能源

关键服务

我们的智能储能装置,安装简单不需复杂的施工,模块化设计可以依照需求随意的扩展,不是单纯的硬件储能装置,是结合了IoT 与 AI的Smart plus 储能装置,透过大数据的收集,AI可以配合电力公司自动控制装置行为来平衡电网的附载。停电时装置会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调整供电,达到小容量高持续性的优势。

成立时间:

资本额 :$5,294,120

募资轮 :未募资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我们的智能储能装置,安装简单不需复杂的施工,模块化设计可以依照需求随意的扩展,不是单纯的硬件储能装置,是结合了IoT 与 AI的Smart plus 储能装置,透过大数据的收集,AI可以配合电力公司自…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目前的电网并不是为当今的电力需求、天气状况和生活方式所建造的。 旧系统和单向业务模式需要巨大的维护及输送成本才得以提供可靠乾净的电力。造成了电力公司优化电网的困难与负担,而消费者正面临电力随时可能中断…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黄鼎浩

电话:

手机:0920789648

howard@interxie.com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WeavAir

New air insights

辅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无痕式生理传感服务供应商

翼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联网产品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