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鸠科技

关键服务

过去音乐盒如果要更换曲目就需要开新开模具,会有最小订购量需要1000台的限制;如果请客户自行打洞在纸带上编曲非常费时费力,无法有效率制作出多首个人专属曲目。Muro Box提供客户在手机或电脑上自由编曲创作再上传作品演奏的功能,更能符合现代人喜欢听多元音乐和纪录专属回忆的需求。

成立时间:2016/3/29

资本额 :$3,000,000

募资轮 :天使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过去音乐盒如果要更换曲目就需要开新开模具,会有最小订购量需要1000台的限制;如果请客户自行打洞在纸带上编曲非常费时费力,无法有效率制作出多首个人专属曲目。Muro Box提供客户在手机或电脑上自由编…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应用物联网原理与云端科技,让Muro Box智能音乐盒与手机透过Wifi存取歌曲。同时,Muro Box智能音乐盒的创新专利机构设计让音乐盒的滚筒上的凸点,可以透过程序化控制敲击的时机,演奏任何您所指…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蔡筱晨

电话:

手机:0905-321-439

info@tevofy.com

团队成员

冯振祥

创始人

  • 1.美国Rochester University电机博士
  • 2.曾任职于Intel硅谷总部(韧体工程师)

蔡筱晨

共同创始人

  • 1.美国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英语教育博士
  • 2.创业前是国中英语教师,美国大学写作顾问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维尔欧德股份有限公司

AR互动设计及技术整合供应商

WaCare 线上健康

智能医疗健康社群软件服务

群玩科技有限公司

数码化桌游App平台

蜜思股份有限公司

网络服务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