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新防碎屑密闭式拖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igus易格斯新防碎屑密闭式拖管

  • 吴冠仪台北

igus易格斯R2.1系列拖管,可立即现货供应新尺寸。
igus易格斯R2.1系列拖管,可立即现货供应新尺寸。

在2017年EMO展上,igus易格斯展出了R2.1系列拖管,提供客户新尺寸和更多配件选择。igus易格斯实验室的测试显示,R2.1系列拖管是适合动态应用的最佳密封拖管之一。

持续在2公斤的金属碎屑环境下进行100,000次往返测试后,仅0.5克碎屑进入拖管中。虽然具有良好的密封性,R2.1系列拖管外盖还是可以非常轻松地打开,让装配工作更加容易。

igus易格斯R2.1系列拖管的目标是要让使用更简单,简单是因为此款防碎屑的拖管只由两部分组成:一个链身和一个外盖。另一方面,简单是因为这些外盖可以沿着内或外半径轻松地打开。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拖链或拖管,让装配和维护工作更加简单。

igus易格斯工具机产业经理Lukas Czaja表示,igus防碎屑拖管适用于任何带切削屑的应用环境,特别是工具机领域。这个产业面临着价格压力越来越大、技术要求快速增长的双重挑战。R2.1系列具有出色的防碎屑功能,可快速装配,并具有令其脱颖而出的优秀性价比。在占地2,750平方米的igus易格斯测试实验室中,防屑测试显示R2.1系列拖管是市面上密封性最好的拖管之一。

R2.1系列所有型号的外盖都可以打开,且外盖不会与链身份离,装填管线时无需完全拆卸。它们的外观非常平滑,紧密的制造公差保证碎屑不会在限位块之间累积。此外,R2.1平滑的内部设计和由相同材料制成的圆形分隔板确保电缆不易损坏或磨损。特殊设计还可确保内部分隔的牢固,即使侧向应用也是如此。

由于每个链节都有限位块,拖链的运转相当安静。减少震动代表更精确地加工。透过双限位块的设计,拖管可以承受更高负载和更长悬空长度。此外,透过R2.1的通用零件,可以在拖链内部或外部固定电缆。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