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元电机台北自动化大展 展出整合IIoT完整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东元电机台北自动化大展 展出整合IIoT完整方案

  • 张丹凤台北

全球制造迈进第三次的工业改革-工业4.0过程中,各先进制造大国欲投入的关键技术各有不同,从大数据的分析、工业物联网(IIoT)、机械手臂与人工智能等方针,为突破各国当前制造业瓶颈。

在自动设备与机器逐渐被大量增设,提高了生产线的运用,也带来电力的消耗与管理问题。面对全球能源的消耗和暖化的问题,东元电机同时专注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与节能、减碳的管理系统。

2017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东元电机将于9月6号与关系企业合展出完整工业4.0解决方案,如智能配电盘、机电设备健康管理平台MHm(Machine Health managing system)、云端能源管理系统、机械手臂-电流急急棒、滑轨模块、I+M(I:变频器,M:马达),将充分展示集团软硬件系统的整合能力。

东元电机长期深耕工业制造领域,面对不同阶段性的自动化厂商,可提供各别适合的方案,而这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也将于今年活动展场呈现。而其关系企业-安华机电,展出整合物联网与电能技术的智能能源管理系统,配合高效能马达生产线,可有效分配电力的尖峰需量,节约电费每年高达1,500万。

2017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东元电机欢迎旧雨新知到访摊位L118,与产业专家与一同讨论智能化工厂的可行性,了解更多东元电机系统整合销售、机械手臂EtherCAT电控解决方案、差异化设计与软件配套内容等。9月6号到9号展期间,东元电机将每天准备五场问答时间,欢迎来访摊位号L118一起长知识拿小礼。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