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tech于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出高性能控制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Aerotech于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出高性能控制器

  • 郑斐文台北

由于机械设备产业对于成本与性能的竞争,许多设备业者在选择运动控制器时,必须要对于成本与性能做出妥协,因此在成本限制的情况下,仅能选择部分性能与功能性较有限制的控制系统。

Aerotech为高性能运动控制供应商,主要产品除了高精度移动平台,驱动器外,也提供市场上最高性能的运动控制器A3200系统,A3200系统已经被大量应用于各式各样的机械设备中,包含半导体制程设备、检测设备、雷射加工设备、高产能取放设备、光学量测与对位、精密喷涂设备。

Aerotech于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展出具成本优势之高性能控制器。

Aerotech于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展出具成本优势之高性能控制器。

与各式产业机械设备中,A3200在台湾运用范围也相当的广,除了最为人熟知的雷射加工设备外,包含PCB成形与钻孔机,PCB检测设备,光纤接合设备,甚至精密微细加工设备等,在台湾许多产业都可以看到A3200控制器的身影。

然而,市场上对于A3200的认识,主要是对于其性能性与功能性的了解,其实,A3200产品线中,也同样具备入门级但高性能产品,包含Nstep OEM与Nservo OEM产品,这二款产品除具备性能优势外,成本优势也足以与其他产品相抗衡,对于机械设备商而言,会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选择。

A3200控制器除了具备强大功能外,还具备许多特殊的功能性,包含在国内有许多客户采用的ETM模块,其用于震动抑制,还有用以提升对焦速度与效能的AutoFocus演算法,最后,Command Shaping则在许多光学检测应用而言,可降低镜头晃动,提升产能与量测精度等。

Aerotech于2017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展出,摊位号码:L501,欢迎对于提升制程良率或产能之制程开发者械自动化设备开发者,与有兴趣的先进参观。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