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将于自动化展 展出最新视觉和读码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康耐视将于自动化展 展出最新视觉和读码产品

  • 尤嘉禾台北

凭邀请函莅临康耐视摊位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有限,送完为止!
凭邀请函莅临康耐视摊位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有限,送完为止!

工业4.0时代,各厂商无不加紧脚步跟上,苦恼于提高产线速度,以及产品是否能够达到客户苛刻的品质要求。美商康耐视为此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康耐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整合复杂的机器视觉技术的产品,即有「视觉」的产品。包括读码器、机器视觉传感器和机器视觉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全世界的工厂、仓库及配送中心,能够在产品生产和配送过程中引导、测量、检测、识别产品并确保其质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康耐视自从1981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了100多万套基于视觉的产品,累计利润超过40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郡,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地区办公室和经销处。

康耐视将于2017年9月6至9日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出业界最先进的视觉解决方案,并有多样新品亮相及现场互动,凭邀请函莅临摊位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有限,送完为止!摊位则位于南港展览馆4F,L318。更多详情,敬请访问康耐视公司网站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