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泰于2017物流暨物联网展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柏泰于2017物流暨物联网展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柏泰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柏泰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完善的工业4.0须从采购、生产、销售乃至售后服务相关的物流与后勤支持的整体运筹体系谈起,目前焦点多围绕在建构信息科技与生产制造融合的智能工厂上,虽然目的都在「提高生产效率」,但这样的思维其实并不完整。

紧固件本身只占持有总成本的15%,在制造业称之为「看得见之成本」,其余的成本,也就是持有总成本的85%是产生在开发、采购、测试、库存、组装及物流这些活动上,可透过「应用工程」及「物流优化」来改善,可以节省高达50%或更多之成本。

瑞士商柏泰(Bossard)自行开发的全自动和灵活性的SmartBin,以及可以显示物料信息及订单状态的SmartLabel,或是传统的目视化看板系统,皆能帮助客户轻易地优化管理。在市场高度国际化、电子商务盛行的情况下,制造业已改变产业结构,消费需求日益多元,与制造业相关的整体供应系统须智能化才能跟上脚步,尤其是与制造息息相关的零件供应自动化更是重要的一环。

零件供应智能化,在过去比较少讨论到的原因,一方面是厂商没有相关技术可以规划,更重要的则是没有这样的「意识」,身为零件供应商必须意识到,提供客户更好的服务,并在客户零件供应上更符合其需求,才是做到「智能化」的目标。

零件在工业4.0应用上,需重视两大项目优化:「产品优化」与「供应流程」,柏泰专精于螺丝产业,所提供的产品包括基本规格的标准品,与特殊应用的定制品,但最重要的还是如何让螺丝用在最适当的地方。欢迎各位业界先进至台北国际物流暨物联网J1104柏泰摊位亲自交流,更多信息请上柏泰官网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