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于自动化展呈现工业4.0联网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Moxa于自动化展呈现工业4.0联网方案

实现工业4.0的智能工厂,数据数据是关键,欲推演出产线最佳整体设备效率 (Overall Equipment Effectiveness;OEE),以提高生产力,数据精确度是关键。全球工业通讯领导品牌Moxa(四零四科技),宣布参加于9月6-9日举行的国内最具规模工业展会之一「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针对现今制造业最热门议题-工业4.0,透过数据分析驱动智能制造的趋势,Moxa将以『智能工厂 智能联网』为主题,以30年的设备联网专业与经验,并结合Moxa Solution Partner 创新联盟夥伴艾维达系统,于摊位现场展示智能工厂联网解决方案与移动影像监控应用,协助客户打造从边缘至云端(设备层至信息层)的可靠传输网络,让数据撷取、分析、线上安全监控与网络管理,一次轻松到位。预约参观摊位者就有机会抽PS4 Pro。

此次自动化展览,将透过现场大型Live Demo展示的Moxa智能联网解决方案的三大优势,包括:异质设备多元通讯协定的互通性,Moxa拥有完整工业通讯产品线,包括串行设备服务器,能提供前端智能逻辑设定的智能线上I/O,以太网络闸道器,嵌入式工业电脑,以及无线通讯设备,不仅可达到不同通讯协定的互通性,也能让网络部署的弹性达到最佳化;采用符合国际IEC 62443-4-2 标准 Level 2 技术安全的网络设备,加上网络备援技术支持毫秒等级断线回复,以确保网络安全与数据零掉包,同时搭配视觉化网管软件MXview与移动化MXview ToGo App工具,不仅集中化管理网络安全与数据传状态,更整体提升管理监控效率;透过IT与OT (Operational Technology)串联,将线上机台状态数据直接传输至云端,以便线上实时监控,并进行后续数据储存与分析,从中找出最佳整体设备效率。

Moxa Solution Partner创新联盟夥伴艾维达系统也将在摊位现场演示『工务眼』系统,透过云端技术与移动App,就可执行线上现场实时影像监看、传输、录影与管理,不仅可强化工厂环控,也可作为建厂与岁修时的保全警备,提高现场安全性,更能降低维运人力。Moxa于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将完整描绘工业4.0智能工厂通讯情境,摊位现场将有更多精彩互动等你来参与并拿好礼,详情请参阅Moxa网站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