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业物联网方案 轻松串连所有工厂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创新工业物联网方案 轻松串连所有工厂设备

  • 李佳玲台北

工业4.0结合了机器人、物联网(IoT)、自动化生产线,这些概念令传统生产线产生大幅变革,新时代智能工厂即将诞生,为制造业带来升级新契机。来自北欧专业人机界面开发大厂北尔电子引领风潮,不仅于2016年全面推出新一代智能人机 - X2系列,更将于2017年推出一系列升级软件,iX人机编辑软件、CODESYS control与WARP工程工作站(WARP Engineering Studio ),在2017台北自动化展亮丽登场。 

展中,北尔电子将展出WARP工程工作站升级版,告诉您如何在合理的预算下快速达到物联网与串联云端,并进一步无缝过渡至信息化,达到数码转型。北尔电子的WARP工程工作站,能协助中小企业轻松达到不同机台设备间的串联,以及快速建立安全网络机制的client-server架构,只需拖拉物件到工作平台,拉线并执行,就能在几分钟建置完成。随着企业规模成长,凭藉北尔电子的开放式平台,也能随时扩大串联范围,达到跨厂区、跨区域,以及跨国串联。

另外,企业的各系统相互独立,数据互不联系,不易汇整,更无法进移动态分析。北尔电子WARP工程工作站中的Dashboard Designer能汇整各系统数据并呈现大数据图形化。内建的样板功能,能快速定制化出各数据图表,协助管理者透过实时数据汇总的信息来进行管理与决策。在工厂端,以iX HMI software建置专案的人机界面,支持矢量图形、智能触控滑动式界面以及动态显示元件,能完美呈现工厂设备状态;Excel或PDF格式的报表功能,能直接印出。

除了以上功能强大的软件平台,北尔电子也将展出化繁为简快速控制的解决方案,以搭配CODESYS控制的人机,无需实体PLC,节省建置成本。另外,利用WARP工程工作站平台,能协助在几分钟自动完成配置。此节省空间与时间的解决方案让设备更灵活弹性。

北尔电子致力于为不同行业中的核心应用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灵活弹性的控制(Control)、快速串联(Connect)与数据图表呈现(Present)。其开放性软件、硬件与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以优化客户系统开发流程,快速建置安全可靠的通讯,并带给客户领先的用户体验。

北尔电子9/6-9/9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将现场实例展示,专家解说,摊位N1214,在线报名技术分享会并参与,就有机会抽大奖。邀请您立即上网报名,报名请至北尔电子活动网页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