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智能制造转型 team+加速智能工厂管理大跃进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抢攻智能制造转型 team+加速智能工厂管理大跃进

  • 郑斐文台北

制造业拼数码转型,team+提升智能工厂实时沟通协作管理效能。
制造业拼数码转型,team+提升智能工厂实时沟通协作管理效能。

在工业4.0革命浪潮下,智能制造已成为各国制造业发展核心,根据Capgemini公布的2017智能工厂研究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内智能工厂将提高27%的制造效率,且为全球经济带来每年5,000亿美元的附加价值。

各国积极推动制造业转型,从自动化、移动化进展到服务化的数码转型,team+企业私有云实时通讯协作平台,将系统平台与人机界面的沟通移动化,藉由高效能的移动数码化沟通管理平台,加速营运效能优化及提升产业竞争力,整合制造产业价值链数码化,协助企业全面打造智能工厂。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表示,工厂数码转型着重的不再只是自动化,也开始走向智能化,利用软、硬件整合平台,结合物联网、云端、大数据及人机界面协同沟通串连,工厂透过实时信息传递反应,更快速的处理产在线的实时应变,而移动沟通是所有企业数码转型基础,team+不仅改变人与人的沟通模式,更是串起人与系统之间的信息沟通神经网络,大幅改变过去封闭式生产制造及服务模式,完成工业4.0产业全面升级的最后一块拼图。

全球制造业转型趋势,加速机械制造、半导体、光电设备厂、传产食品业等相继投入智能工厂行列,为满足市场与客户端的多样化需求,team+专为工作沟通协作设计并且具备各产业完整定制经验,藉由高效能的移动数码化沟通管理平台,将系统平台与人机界面的沟通移动化。

目前已有数十家台湾大型制造业的导入应用,协助工厂端移动化掌握所有专案进度之追踪控管、问题同步回报及快速解决,达到跨厂区的实时沟通,大幅节省过去在沟通上的费用成本及非实时沟通所花费的时间成本,并且提升管理效率2?3成,不仅应用在跨厂区沟通,跨两岸及跨国公务协作需求也都广泛应用。

team+透过API开放式介接功能,藉由与公司内部系统平台整合,让系统直接介接智能移动设备,透过一站式移动解决方案将提升数码转型沟通管理效能,降低生产成本并且提高制造流程效率,协助制造业加速智能制造转型时程,建立完整智能供应链生态体系。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