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椿科技推出上集尘在线式PCB分版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和椿科技推出上集尘在线式PCB分版解决方案

  • 刘中兴台北

和椿科技戮力为全球自动化需求客户提供「一贯且完整的解决方案」,不再局限于零组件及自动化机台,而是自关键零组件整合、工业机器人相关完整配套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寻找导入智动化生产的问题所在,力求提供符合产业性质、企业规模的最佳解决方案,以实现和椿科技的专业与价值。

和椿科技新推出上集尘在线式PCB分版解决方案,重要的新集尘设计采气动式切割主轴,转速最高可达80,000转,除了可有效提升整体切割表现,主轴本体具有去除静电功能,有效避免切割粉尘沾黏,而使集尘孔包覆铣刀切割区域的设计,再配合除尘毛刷及切割主轴除静电功能,切割粉尘可有效去除。

和椿科技基板切割机。

和椿科技基板切割机。

此外,除原有双平台切割机的能力外,新进化的搬运取放轴采双边设计,左吸嘴/夹具模块负责入料作业,右吸嘴/夹具模块负责出料搬运,可避免空间上的限制,且可有效节省搬运时间。

并且,为因应工业4.0少量多样以及产品数据回溯之需求,在软件上增加了符合客户信息系统之功能,更加提升产品竞争力,预想将会成为和椿科技未来的主力产品。

除了新推出的上集尘在线式PCB分板解决方案之外,本次也同时展出和椿科技长期经营的自动化关键零组件,包含和椿品牌的单轴模块、运动控制卡等,也有和椿科技长期代理的产品,如世界减速机市占率最高的两大品牌Nabtesco及Harmonic的减速机产品,Panasonic马达、Kuroda滚珠导螺杆等,多样化及高品质的产品,以因应各种产业需求。

和椿科技将于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期间(9月6日至9月9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4F,摊位号码M308,竭诚为访客服务,摊位上将有上集尘在线式PCB分版解决方案实机展示,欢迎莅临参观。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