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ROS论坛链结机器人与人工智能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TAIROS论坛链结机器人与人工智能

  • 尤嘉禾台北

TAIROS 2016国际论坛后媒体联访。
TAIROS 2016国际论坛后媒体联访。

工业4.0之后,机器人、人工智能(AI)成为最热门的关键字,台湾机器人产业具备硬件创新研发能力,如能结合人工智能发展,整合软硬件关键技术,将可开拓一片蓝海新市场!台湾智能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特别和工研院、台湾机器人学会与国立中兴大学共同在9月6日(三) 9:00–17:00于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中举办「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国际论坛」,论坛中邀请国内外机器人与AI专家出席进行交流。

在论坛产业场次,来自全球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的FANUC发那科第三代接班人稻叶清典专务,将首次发表发那科运用物联网与人工智能于智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之经验与未来规划; 美国NVIDIA智能机械部门的副总裁暨总经理Deepu Talla 也将介绍NVIDIA如何运用人工智能开创机器人新时代,加速建构下一代智能机器,而法国巴黎第六大学皮耶与玛丽居礼大学教授、智能系统与研究所所长Raja Chatila则将提出人们最近所关注和重视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所引发的伦理,法律和社会问题,包含就业、隐私、情感、自主决策等。

上午学术场次,则邀请国际救援系统研究学会理事长/日本东北大学田所谕教授、澳门大学科技学院陈俊龙院长和台湾大学傅立成教授分享机器人救难技术、广度学习、以及人机互动的最新技术研究,探讨机器人、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的重要性与应用结果。

本次论坛邀请多位专家齐聚,就其实务经验与趋势观察,与现场的与会者进行深度互动。本场次国际论坛并获得上银科技、摄阳企业、研华宝元、东元电机、新光保全、发那科、仁宝电脑、东培工业等企业大力支持与参与,透过国际产学专家将AI实务应用于智能智造及机器人等尖端技术与发展作一完整探讨,势必大力推进台湾智能机械产业之发展。跟上产业趋势,地点在南港展览馆5楼504会议室。意者请上报名网站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