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宝元发表多款智能机器人应用 满足智能制造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研华宝元发表多款智能机器人应用 满足智能制造趋势

在华人地区的控制器领导厂商,同时也是EtherCAT系统领导者的研华宝元,为因应市场对智能制造与自动化的高度需求,结合研华宝元在机器人控制器软硬件、传感器、视觉及系统整合的专业经验,于9月6日至9日的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中,以能立即进入实际生产与加工为导向,推出多种智能机器人系统,提供客户高效能且符合实际应用的智能解决方案。

研华宝元提供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中,包含最新机器人控制器软硬件整合技术,除了推出领先业界的手持盒与主机一体式设计之外,软件功能上为了提高操作便利性及缩短开发时间,依照各产业应用,例如:搬运、抛光、焊接、喷涂,提供大量加工样板并内建多项加工工艺,使用者只需依照加工与应用需求,选择适当样板后输入各项参数,不需重头开始撰写程序即可进行加工,有效降低开发时间,搭配研华宝元自有品牌EtherCAT伺服马达更能有效提升系统的效能与精度。

研华宝元推出多种智能机器人系统,提供客户高效能且符合实际应用的智能解决方案。

研华宝元推出多种智能机器人系统,提供客户高效能且符合实际应用的智能解决方案。

另外,研华宝元针对机器人智能化,将多项传感及视觉技术整合至加工过程中,包含震动与温度传感及智能CCD视觉技术,在实际应用上,传感器可有效应用于刀具状态检知、工件夹持状态侦测、温度变化、力回馈等等,也可透过异常震动或温升侦测应用于机台状态诊断。而且视觉技术不仅使用于外观识别与定位应用,针对各种动态加工也成为不可或缺的技术。

在本次的机器人与自动化展,研华宝元将展示多项整合上述技术之解决方案,包含动态喷涂机器人结合生产履历系统、立体工件涂胶机器人、多取飞抓技术、内建多项堆叠工艺的码垛机器人,及结合视觉系统能自动修正工件角度进行外观识别的智能检测系统,都是能快速导入市场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研华宝元控制器作为智能机器的大脑,要让台湾的生产制造快速进入真正的工业4.0时代。欢迎各界先进于展览期间至研华宝元摊位K306一同交流指教。(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