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芮达全面展现工业4.0积层制造「3D打印」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德芮达全面展现工业4.0积层制造「3D打印」解决方案

德芮达科技将于自动化工业展推出工业4.0积层制造(3D打印)解决方案。
德芮达科技将于自动化工业展推出工业4.0积层制造(3D打印)解决方案。

全方位3D打印整合服务供应商-德芮达科技将参加9月6至9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4F展出的「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德芮达科技(摊位:M1128)现场将完整展现工业4.0积层制造(3D打印)解决方案,透过3D打印技术实现快速制造成型,满足客户缩短开发时间的需求。

搭载现今的热门议题「工业4.0」,德芮达科技透过3D打印技术实现快速制造成型,并能高效优化制程产能的优势,此次将以「智能制造,优化产能」为主题。

以10余年来累积大量积层制造的专业与经验,展现出3D打印之雷射烧结技术(SLS)?金属雷射烧结技术(SLM)、光固化成形技术(SLA)、纳米气熔胶喷涂技术(AJ)以及五轴加减法复合制程结合自动化产业、智能制造、微细电子线路结构、汽车零组件、轻量化结构等多元议题,提供给客户完整的积层制造解决方案,期望能为工业4.0时代带来新的技术革新、提供市场最具国际领先地位的积层制造技术。

德芮达科技一直秉持高品质、高产能、高精度等优势协助客户将3D打印的优势导入自动化,满足制作刚性、细节、耐热性等各项需求。此外,展会现场人员将会提供详细的3D打印技术的应用说明,让客户于事前评估设备选购就能得到安心保证,也提供相关的教育训练课程。

为期4天的展期,德芮达科技也准备抽奖活动与大家同乐!只要来德芮达摊位拍照打卡就可以获得抽奖序号!活动办法:摊位FB现场打卡「德芮达2017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M1128」或是「德芮达3D打印整合服务供应商」并上传德芮达摊位照片,贴文设定为公开。

活动时间至9月9日(五)下午15:00截止,当日将于展会结束前以直播方式抽出多位幸运得主,即可获得独一无二的3D打印文创商品。相关活动谘询请洽德芮达官网。(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