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mus协助奇美在边缘AI运行的灵活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Litmus协助奇美在边缘AI运行的灵活性

  • 萧怡恩台北讯

奇美实业(CHIMEI)采用加拿大Litmus Edge简化边缘连接并运行AI模型。Litmus
奇美实业(CHIMEI)采用加拿大Litmus Edge简化边缘连接并运行AI模型。Litmus

加拿大工业4.0边缘数据平台Litmus公司日前宣布,台湾的高性能材料制造公司领导厂商奇美实业(CHIMEI)已部署Litmus Edge来运行边缘人工智能运算。奇美将把 Litmus Edge部署到他们的许多工厂,扩大工厂数据收集并在边缘运行AI模型,进一步提升生产过程的品质。

在此之前,奇美已通过不同的边缘设备为每个生产流程收集数据和运行AI模型,效率不够好,维护成本也高。由于需要与多个AI模型服务器整合的复杂性,促使他们寻找新的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从更多机器收集数据并提供 AI 模型运行功能。

奇美选择Litmus Edge来整合生产流程并从同一个边缘设备运行大多数AI模型。 该平台还通过250多个内建的设备驱动程序提供简单快速的设备连接,在边缘储存数据和运行边缘分析,使用Grafana的数据可视化以及将数据整合到任何奇美数据储存系统和应用程序。

「我们对Litmus Edge以及让我们藉由它来简化架构,得以在同一台边缘设备上运行制程上的多个AI模型感到满意。」奇美生产总处李建兴副总表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在其他工厂部署相同的架构,并在Litmus Edge上添加新的运用,包括图像捕捉,以进一步提升我们产品的品质。」

Litmus Edge安装在边缘闸道器上,并部署在奇美的产线中。奇美轻松连接所有 PLC 设备,并用试点专案证明了Litmus能快速实现的价值。Litmus的人工智能模型已成功导入,该项计划将在2023年继续扩展到更多奇美的工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