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益能源结合社区光充储 走向未来的绿色能源领航者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盛益能源结合社区光充储 走向未来的绿色能源领航者

  • 林稼弘台北讯

盛益能源于大直典华「智能建筑创新方案新品发表会」发表自行研发生产之社区型充电桩系统。盛益能源
盛益能源于大直典华「智能建筑创新方案新品发表会」发表自行研发生产之社区型充电桩系统。盛益能源

盛益能源为盛达电业集团(股票代号: 3027) 旗下子公司,于2023年正式成立,凭藉集团丰富的智能能源管理经验,携手夥伴公司整合智能建筑系统技术;秉持本土设计、台湾制造为核心价值,自行研发生产BH-2000社区型电动车充电桩系统。同时也提供社区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致力打造节能、环保、智能低碳社区,为居民提供更便捷、高效且永续的能源服务。

盛益能源与欧益科技、扬益科技、易控智能生活科技等三间智能建筑相关产业夥伴,共同举办新品发表会。于活动现场展示盛益能源研发生产之AC充电桩BH-2000、EV-EMS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技术,以及社区型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透过盛益先进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社区不仅能实现自身的能源自给自足,更将多余的能量回收储存,甚至销售给台电,为社会注入更多绿色动力。

BH-2000充电桩系统不仅提供充电桩设备,更透过盛益自行研发的EV-EMS系统实现智能能源管理。盛益能源的EV-EMS系统呼应台电目前推行之电动车用电方案,透过追踪、控制,达到最佳化充电方案,不仅确保能源使用的效益最大化,避免社区用电量过载,降低能源的虚耗。更让社区居民以最优惠的价格为爱车充电,同时还能为社区带来额外收益。

在迎接未来净零碳排需求的浪潮中,盛益能源引领着绿色能源的新趋势。本次发表会是盛益能源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相信未来就是现在,盛益能源将继续推动绿色能源的创新。透过系统间的整合,期许为台湾智能绿建筑做出更多实质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