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中小企业达成净零排碳目标 禾丰电力阻断碳焦虑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协助中小企业达成净零排碳目标 禾丰电力阻断碳焦虑危机

  • 林稼弘台北讯

禾丰电力优势图。禾丰电力
禾丰电力优势图。禾丰电力

环境部宣布将于2025年开徵碳费,依据最新盘查数据,约有512家排碳大户可能成为首波课徵对象。立委更要求环境部应提出碳定价中长期架构,以接轨国际。

「碳焦虑」不仅影响大企业,连中小企业也有「碳焦虑」,担心哪天也要开始收碳费,此外部分出口导向中小企业也担忧输往欧盟会面临碳关税问题!因此绿电开始受到全球各国重视,企业纷纷响应加入采用绿电,采用绿电的企业不但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及产业竞争力,还能享有净零排碳的碳权。
 
禾原新能源科技股成立于2000年,为太阳能产业提供服务最早的公司之一,从事太阳能电池片销售已有长达23年历史与经验!结合太阳能电池片的销售优势,进一步推出太阳能模块产品、电厂系统服务等,且自己持有超过100MW发电案场,客户从台湾到全世界都有,服务过无数案场!

结合太阳能产业传业知识的优势,子公司「禾丰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推出完整的绿电销售及转供服务,实现太阳能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助力产业净零转型,促进绿色能源产业发展,为地球环境尽一份心力。禾丰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透过最佳化的绿电匹配给发电端及用电户,提供最专业的绿电购售服务,禾丰电力从谘询购电、售电到用电,提供完整服务,简易步骤让发电 方及用电方轻松买到绿电及获取凭证,进而达成永续 能源、永续ESG。

CEO林季瑄指出:「2050净零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共识,随着美国、国内、欧洲、日本、台湾等各地政府积极推动绿能政策,全球太阳能光电装置量正以惊人的速度快速成长,不仅意味着市场商机日益庞大,同时也代表绿能已不再是口号!已是全球趋势。」

禾丰电力综合其母公司的资深经验及自身优势,自取得售电执照以来,目前已有20家以上公司预定收购绿电,其中包含钢铁 塑胶 纺织…等产业,不仅售电给大企业,也协助中小企业达成净零排碳目标,期许透过禾丰电力最佳化的绿电匹配至发电端及用电户,提供最专业的绿电购售服务,因此成立至今已获得了诸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禾丰电力优势包含:购电价格弹性,争取客户最佳化利益。购电自由度高,不限需求度数多寡。绿电定制规划,根据专业评估提供订制购电方案。T-REC申办,协助客户取得绿电凭证,且凭证多样化,并结合区块链运用。拥有充足的绿电,100MW案场已并网,稳定供电无虞。协助排碳大户之客户履行减碳及净零排碳,达到永续经营、全球化的国际碳权交易。

欲知更多详情,请上「禾原新能源科技」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