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全新投影机线上管理工具 轻松实现投影机的高效管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Epson推出全新投影机线上管理工具 轻松实现投影机的高效管理

  • 周建勳台北

 

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不仅拥有卓越的硬件设备,更持续研发优异的软件完善用户的使用体验。Epson推出投影机线上管理工具(Epson Projector Management Connected),一项能够透过网页浏览器达成线上查看多台投影机的服务系统,让使用单位方便管理与掌握设备信息,适用于管理者、采购者或是设备维修者。此工具操作简易便利,使用户可以快速上手操作,透过网页页面即可查看投影机状态,能够显示、通知、控管以及管理多台投影机。

显示方面,用户可以使用网页浏览器查看投影机的基本信息,页面会详细列出每个装置的IP地址、序号和韧体版本等基本信息,并且可以自由建立投影机群组,同时检查群组中所有投影机的状态,轻松针对不同场域的多台投影机同时进行管理。

通知功能方面,Epson投影机线上管理工具具备高实时性,若投影机有异常状况发生,系统会立即发送电子邮件通知设备状况,用户可自行选择是否要收到错误警告的电子邮件通知。控制方面能够满足用户线上控制投影机的需求,透过网络页面即可开启、关闭投影机电源以及线上将画面暂时关闭,更能够进行信号输入的切换。

最后在管理方面,Epson投影机线上管理工具可以同时管理多台投影机,这个功能能够让多个使用者可以透过不同装置浏览同一台投影机。

了解更多

附档:1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