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先进冷却系统版图再扩张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技嘉科技先进冷却系统版图再扩张

  • 魏于宁台北

技嘉科技先进冷却系统版图再扩张,解决数据中心永续与效益难题,助攻CPU与GPU效能。技嘉科技
技嘉科技先进冷却系统版图再扩张,解决数据中心永续与效益难题,助攻CPU与GPU效能。技嘉科技

因着服务器运算力需求日趋加深,愈高的运算能力衍生更多的热能又碰上全球净零转型中,技嘉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技钢科技作为人工智能与高效能运算服务器的领导品牌,同时也是先进冷却技术的整合专家,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让客户鱼与熊掌兼得的解决方案,其中一部分将会在即将在美国丹佛举行的2023 Super Computing(下称SC23)盛会中展出。

在高密度直接液冷产品线中,除了NVIDIA Grace CPU超级芯片和Grace Hopper 超级芯片服务器外,全新的H263-S63-LAN1及H273-Z80-LAN1也加入行列。上述服务器再加上R183-S90-LAD1和R183-Z90-LAD1的1U双插槽服务器均配备技嘉水冷循环模块,以满足不同的运算需求。

在SC23展会上,参观者可以在CoolIT的#807展位上了解这些创新产品,H263-S63-LAN1和H273-Z80-LAN1将展示CoolIT的液冷科技产品。同时在技嘉的 #355展位将展示H263-V60 Grace CPU超级芯片以及H263-V11 Grace Hopper超级芯片的高密度直接液体冷却服务器,配备技嘉水冷循环模块和Motivair的冷却液分配装置,参观者得以亲身体验其优越性能。

此外,衍生自2023年6月技嘉推出的AI效能旗舰机,G593-SD0也推出了直接液体冷却版本:G593-SD0-LAX1,专为大型语言模型(LLM)而设,提供卓越的效能同时完美应对 NVIDIA HGX的解热需求,保持最高的运算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气冷版本的G593-SD0-AAX1将在SC23上亮相,为参观者提供一睹其卓越特性的机会。

技嘉科技致力于提高数据中心的永续性和能源效益,将浸没式冷却和直接液冷技术定为首要开发任务之一。当前处理器的高效能需求促使技嘉探索更佳的解决方案,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PUE),并透过直接液体冷却技术实现可持续的最高系统效能为目的,促使直接液冷服务器解决方案因应而生。

技嘉继与CoolIT System的合作后未停下脚步,再度扩大合作版图,导入Motivair的技术,加上技嘉提供服务器、机柜、冷热水通道分歧管和被动式水冷循环模块,提供为客户量身订制且快速部属的解决方案。技嘉提供人工智能应用、高效能、云端和边缘运算等多样服务器产品供客户进行选择。众多G系列和H系列服务器将持续发展CoolIT Systems、Motivair和技嘉全新自行研发的直接液冷装置系统,在在展现了技嘉站在产业第一线的实力。

「Motivair证明了他们能加强技嘉产品与直接液体冷却解决方案在许多地区迅速整合的能力,」 技钢科技副总经理王俊民接着表示:「我们液冷倡议的主要工作是建立紧密的合作夥伴网络,让客户在整合过程无缝且降低可能的阻碍。」

单相浸没式冷却方案的部分,技嘉推出一座EIA标准的12U浸没式冷却槽──A1P0-EA0,增浸没式冷却槽的产品线,该系列包括A1P0-EB0:25U EIA标准冷却槽;以及A1O3-CC0:18OU OCP标准冷却槽,依据产业规模配置更加灵活。

欢迎在11月14~16日到SC23展会,前往参观 #355技嘉展位,亲自接触直接液体冷却和浸没式液冷产品。此外也欢迎到CoolIT的 #807展位和位于 #1909的Motivair展位探索我们的直接液体冷却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