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Epson推出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机

  • 周建勳台北

Epson推出SureColor 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机,俱高效率、高品质、安心印与应用广四大特色。Epson
Epson推出SureColor 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机,俱高效率、高品质、安心印与应用广四大特色。Epson

全球打印科技领导品牌Epson推出SureColor 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机,以高效率、高品质、安心印与应用广四大特色,为用户提供优异的打印解决方案。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机搭载8颗1寸压电式喷头,最小墨滴为3.5pl,搭配可变墨点技术,让打点更细致且精准。电压式喷头以独特的排列方式,使单层与三层最快打印速度分别达到43.1㎡/h与39.4㎡/h,速度相较他牌快出三倍,轻松实现高速多层印刷。

除了高效率的打印服务,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机具备贴心的机构设计,包含内建白墨循环系统,可透过循环、搅拌白墨的方式,减少墨水浪费并防止墨水沉淀,以确保机器稳定输出;同时搭载静电消除器助于减少素材表面静电,有效防止灰尘附着于素材上。另外,新机可印制于厚达8cm的素材之上,且具备素材厚度传感器,能够自动检测素材厚度,进而调整喷头高度以降低损害喷头的风险。

为了使定位更加方便,机身设置了定位销让用户能够安全的设置素材。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机还具备安全防撞装置,可有效防止素材与喷头撞击,一旦侦测到人员接近机台,喷头会自动停止以保障操作员安全。完善的机构设计不仅保证打印品质的稳定性,同时更创造出安全的工作环境。

此次新上市的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机拥有10色的墨水配置,其中具备提升渐层细致度的浅色墨水、使色彩更加鲜艳生动的红色墨水、增强色调的白色墨水以及提升光泽度的光油墨水。新机使用的UltraChrome UV墨水通过多国环境安全认证注二,无需等待乾燥时间,并能适用于多样性素材,如各式文创商品、无框画、室内装饰板材、铝板、塑料版等,广泛运用与印完即成品的特色充分展现UV印刷机的极致应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