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姚Tech666】现行的自驾技术与法规到底何时能让驾驶双手放开方向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姚姚Tech666】现行的自驾技术与法规到底何时能让驾驶双手放开方向盘? 

  • 黄书玮台北

DIGITIMES分析师陈一帆(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DIGITIMES分析师陈一帆(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自驾车与ADAS之间的关系密不可分,两者之间的关连就是自驾车的L1到L5的区别,依据这样的区别,ADAS所需要用的传感器数量与类别也会有所差异,目前由于法规限制,L3仅在德国与美国加州与内华达州上路,L3究竟何时才能真正普及?

来宾:DIGITIMES研究中心分析师陈一帆
本集节目要点:
📣L1到L5的基本定义有哪些,L4在有条件限制下就能实现全自驾。
📣L3关键就在激光雷达传感器导入,L3的法规限又在哪?
📣详解L4的发展动态与车用激光雷达的下一步走向。

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