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电子获颁「车联网示范认证」 智能车载产品受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公信电子获颁「车联网示范认证」 智能车载产品受肯定

  • 尤嘉禾台北

公信电子获颁「车联网示范认证」证书,智能车载产品受肯定。公信电子
公信电子获颁「车联网示范认证」证书,智能车载产品受肯定。公信电子

VSCC车辆安全审验中心与中华电信于10月27日主办的「自驾联网车路协同 应用管理趋势论坛」会中,特邀交通部交通科技及信息司长黄新薰,颁发「车联网示范认证」证书予国内车联网示范厂商 - 公信电子,肯定其在智能车联网技术发展的成果。此示范性认证是未来厂商申请VSCC车联网功能认证的指标,也是台湾车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在日益普及化的车联网时代,透过AI的影像识别技术发展,人们可以将车与车、车与人、车与环境,做更紧密的连结,提供驾驶人更智能化的行车信息。智能车联网是实现智能交通、打造智能城市的重要关键;公信电子在车联网示范计划中,以C-V2X车联网技术为核心,开发智能平台车载主机,透过5G联网装置,整合路侧机 (路口RSU)信号,提供驾驶人路口前方号志秒数、前方道路壅塞提示、危险路段提醒、自行车防撞警示、道路施工警示、生活信息等信息,让驾驶人可以提前掌握前方道路状况,预先做出防范反应,强化行车安全。

公信电子总经理吴惠瑜表示,智能移动是车联网未来发展的应用趋势,我们会持续以智能化、联网化为产品发展核心,整合人、车、生活与安全需求,期盼透过这次的示范性认证,吸引更多国内厂商投入智能交通的创新与整合应用,带动国内智能车联网应用发展,协助建构更高效率、更安全与高科技化的智能城市,打造未来的智能移动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