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连续六年获Gartner软件定义广域网络魔力象限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VMware连续六年获Gartner软件定义广域网络魔力象限领导者

  • 吴冠仪台北

VMware宣布在Gartner 2023年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这也是VMware连续第六年在该评估中获评领导者。

VMware SD-WAN和VMware SASE均采用云原生设计,帮助企业为分支机构和分散在各地的员工提供更加一致、安全和可靠的连结。Gartner对VMware SD-WAN的虚拟和物理边缘设备、可选入网点(PoP)、软件许可证和云端编配平台给予了肯定。

VMware副总裁暨SD-WAN和SASE总经理Abe Ankumah表示,VMware十分荣幸再次被Gartner评为软件定义广域网络领域的领导者。相信这是我们持续关注客户需求的结果,比如加强多云和SaaS连线性、混合型员工的连线性、整合边缘安全和边缘原生应用支持等。由于企业正在寻求实现广域网络转型和软件定义边缘的完整解决方案,将继续发展VMware SD-WAN。

VMware SD-WAN作为VMware软件定义边缘的一部分提供连结,后者是一个可在多个地点运行工作负载和边缘原生应用、且靠近数据生产和消费终端的分散式数码基础架构。VMware于近期推出VMware Edge Cloud Orchestrator(前身为VMware SASE Orchestrator),实现了VMware SASE和 VMware Edge Compute Stack的统一管理,其中VMware Edge Compute Stack是填补边缘网络和边缘运算之间缺口的产品。VMware于2023年早些时候推出VMware SD-Access(前身为VMware SD-WAN Client),为企业的线上使用者提供更加安全的网络优化连结。

VMware SD-WAN为VMware SASE提供智能网络叠加层。透过使用VMware SASE提供云网络和云安全服务,客户可以获得多项优势:

一、VMware SD-WAN采取「云优先」策略,透过独特的全球云端托管闸道网络,为SaaS和IaaS提供商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和高效的最优路径,协助客户简化他们的云端转型路径。VMware帮助合作夥伴自行托管闸道,透过联盟扩大VMware SD-WAN的涵盖范围,令其在其他SD-WAN提供商中独树一帜。

二、本地和云端安全,包括安全服务边缘(SSE)能力,协助客户更好地保护对所有网络和云端服务以及本地托管应用的存取。另外,VMware的能力还包括经ICSA认证的分支防火墙、协力厂商安全服务和可配置的业务策略,将流量导向云端或数据中心,更好地防范各级攻击。

三、简化运维,透过一款集中式云端托管管理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一站式」统一界面实现跨多个传输协定、服务提供者和线上网站的配置、网络级可见性和管理,以及应用使用监控。VMware Edge Network Intelligence可提供从装置到应用的端到端可见性、AI辅助修复等AIOps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