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X正式进军韩国 继开通日本跨境移动支付服务之后 全球版图再下一城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HIVEX正式进军韩国 继开通日本跨境移动支付服务之后 全球版图再下一城

  • 林佩莹台北

HIVEX日本跨境移动支付服务于2023年10月2日日本时间上午十点正式上线,TBCASoft, Inc.(以下简称 TBCASoft)紧接着宣布韩国的Bizplay正式加入HIVEX,成为这一全球性网络的最新成员。Bizplay是韩国知名移动支付平台Zero Pay的营运商,在韩国拥有超过170万家商户,其便利性在当地移动支付市场中备受肯定。这一合作意味着未来,所有接受Zero Pay的商户都可以透过HIVEX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安全且便利的消费体验。而通过Bizplay和Zero Pay的加入,HIVEX的全球商户数将增加至580万家,用户数更是达到了7650万。

HIVEX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流畅的跨境支付体验,而这一愿景也在这次的台日合作中得以充分实现。全球的移动支付业者只需透过一次性的整合,即可与世界各地的HIVEX网络成员做串接,分享彼此的消费者和商户。这样的创新服务不需要支付业者采用新的QR Code格式,商户也无需修改既有的销售系统(POS) ,消费者更不需要转换平台,直接扫码扣款即可完成交易,确保了不管是在「正扫」(店家出示QR Code)还是「反扫」(用户出示QR Code)的情境下,消费者和商户都能享受到熟悉和一致的支付体验。

HIVEX期望可以成为全球移动支付业者跨境的首选,透过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在这样的合作架构下,所有的成员皆可以随着网络的扩张获得更广阔的市场机会和更多的便利性与价值,这将有助于推动全球跨境支付生态系统的发展。期待着每个成员之间能够实现更多的协同效应,创造出共赢的未来。

TBCASoft创始人兼CEO吴陵表示:「我们对于这次与Bizplay和Zero Pay的合作充满期待。韩国的移动支付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我们深信凭藉ZeroPay在韩国的广泛普及性,他们将成为HIVEX进军该市场的理想合作夥伴。我们也有信心,这次的合作将为Zero Pay带来更多的商机。」

BizplayCEOKim Hong-ki表示:「我们对于成为HIVEX网络的一份子感到相当的期待。我们相信藉由HIVEX网络的安全性还有开创性的创新服务,Bizplay能够扩展Zero Pay的服务范围,建构起够完整的生态圈,以满足全球不断增加的移动支付用户需求。Bizplay一直以来的目标都是在韩国的支付市场推广无现金交易,而我们也深信这次的合作将有助于将这一目标扩展至来韩国的国际旅客。」

国说:TBCASoft携手Bizplay和Zero Pay协助外国旅客可以在韩国的170万商家拥有更好的支付体验。biz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