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加入HiNet SME超宽频整合服务行列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Check Point加入HiNet SME超宽频整合服务行列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与中华电信合作,加入HiNet SME超宽频整合服务行列,提供网络与网安双重保障,护航中小企业迎接数码新时代。Check Point
Check Point与中华电信合作,加入HiNet SME超宽频整合服务行列,提供网络与网安双重保障,护航中小企业迎接数码新时代。Check Point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日前宣布,专为中小企业量身设计的Quantum Spark系列产品将自2023年8月起开始加入中华电信的「HiNet SME超宽频整合服务」,成为这项服务阵容中不可或缺的关键组成部分。这次合作将网络安全与高速线路完美融合,中华电信将为客户提供内网升级规划与专业建议,并提供代装、代维、代管服务,满足中小企业在预算、处理效能、功能性上面的多样化要求。

此外,客户还可租用内建SD-WAN功能的机种,解决线路升级后衍生之网安、VPN线上办公等问题,让中小企业客户在高速稳定线路使用的同时,获得全方位强大的网络安全保护,确保在数据爆炸的时代,业务运作得以安全无虑。

Check Point台湾区总经理刘基章表示,Check Point一直致力为企业提供卓越的网络安全防护,非常高兴与中华电信合作,将Check Point的Quantum Spark 系列引入「HiNet SME超宽频整合服务方案」中,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 Check Point 高效而全面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更强大的防护能力。

根据Check Point 2023年第1季调查报告指出,全球每周攻击次数年增率达到7%;而台湾更以每周受攻击次数居全球之首,达到为全球平均的2.6倍。对于做为台湾经济之柱的中小企业而言,在有限的人力和财力下达成网安防护,有效面对接踵而至的网络威胁,显得至关重要。

有监于网络网安威胁与日俱增,此次加入「HiNet SME超宽频整合服务方案」的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系列涵盖括了Quantum Spark 1550、1590、1600及1800四个型号,为中小型企业与分点办公室带来全面且简化的安全管理设计。这些产品不仅提供基本的防火墙与VPN连线,还具备了更可控管应用程序使用与高风险站台存取的能力。此外,其具备业界最高效益之威胁防护功能,包括入侵侦测防御、网络防毒、殭屍网络防护等全方位完整防护,避免企业遭受恶意攻击与勒索软件侵扰。

这些功能不仅满足了中小企业的基本网络安全需求,还根据企业的规模和预算提供了量身定制的线路与防火墙搭配方案,为企业打造了坚固的网络安全屏障。这将有助于中小企业在不断升级的网络安全环境中,有效地保护其业务的稳定和安全。

Check Point与中华电信将持续合作,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中小企业用户只需采用 HiNet SME超宽频服务,便可享受到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系列产品带来的网络安全保护,欲进一步了解更多关于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系列防火墙在「HiNet SME超宽频整合服务」之产品方案信息,可至中华电信官网查询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