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开放原始码 打造新时代IT架构 Red Hat年度峰会11月9日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善用开放原始码 打造新时代IT架构 Red Hat年度峰会11月9日登场

  • 尤嘉禾台北

数码化时代来临,医疗、金融、制造…等关键产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能善用IT力量顺势推动转型,此挑战也将成为企业强化韧性体质、提升竞争力的契机,为协助台湾企业应对市场变局,Red Hat即将于11月9日,在台北万豪酒店举办「Red Hat Summit: Connect 2023 | Taipei」,由Red Hat高端经理人与技术团队专家,解析最前瞻的产业知识,现场也将邀请合作夥伴,介绍多样技术架构解决方案。

Red Hat台湾区总经理孙媛音表示,随着亚太区组织对云端和新技术使用的日益成熟及预算压力增加,企业组织需确保IT系统可满足业务需求,以达成经营目标,在各项IT架构中开放原始码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吃重,因此她邀请业界人士参加此次盛会,了解此技术如何助力组织释放潜能、驾驭新技术,为企业创造新价值。

Red Hat年度峰会,亚太区IT领袖齐聚一堂分享混合云平台、AI分析、自动化、云原生开发等精彩议程。Red Hat

Red Hat年度峰会,亚太区IT领袖齐聚一堂分享混合云平台、AI分析、自动化、云原生开发等精彩议程。Red Hat

Red Hat 亚太区技术部门的首席产品组合架构师Steven Ellis,以及Red Hat混合云平台资深总监Chris Morgan也将于活动中,以「平台的力量:实现事业创新,无须妥协」为题发表演讲,他提到如今已是「AI 的关键时刻」,企业的IT系统必须有驾驭AI的能力,同时兼顾创新与稳健生产力、强化与DevOps的合作,方能释放企业潜能、尝试各种可能性,开创未来市场商机。

为协助企业掌握技术趋势与功能细节,「Red Hat Summit: Connect 2023 | Taipei」团队精锐尽出,以「运用开放式混合云平台尽情创新」与「仰赖自动化与内建的安全性放心经营事业」为两大主轴议题,介绍开放原始码的各种方案、工具与应用诀窍。

在「运用开放式混合云平台创新」系列演讲中,将深入了解如何成功地将应用程序迁移至云端,并有效地实现企业的现代化目标。NTT Data和Exxon将分享如何充分利用OpenShift AI提供的现代化数据分析平台,建置AI解决方案。演讲中还将探讨Red Hat云端服务对企业创新与提升客户体验方面优势、整合Trusted Software Supply Chain与Red Hat Developer Hub,提升云端原生应用的安全性与开发效率。

「仰赖自动化与内建的安全性放心经营事业」系列演讲,则将介绍企业使用混合云的效率问题,并分享了如何透过Red Hat的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加速混合云自动化进程。Ansible Lightspeed如何利用生成式AI进一步提升效率。对于边缘运算到云端平台的安全性,演讲中将细解Red Hat服务的全面覆盖能力。此外与会者也可了解RHEL在创新和云端整合的优势,并善用 Red Hat工具和夥伴生态系,扩大自身独特价值。

随着数码化与AI的普及,持续学习、快速因应变局、提升创新能力已成为企业组织不可或缺的核心能力。Red Hat 提供的开放原始码解决方案和策略,不仅解决了当下企业的技术问题,更为企业打开一扇探索未知、创新商机的大门,透过「Red Hat Summit: Connect 2023 | Taipei」的议题演讲、案例介绍与现场实际展示,将可了解如何善用科技力量,让IT资源成为强化企业竞争力的最强后盾。欢迎企业客户及合作夥伴一起加入这场盛会,共同交流、创新科技。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