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加入VMware Cloud Universal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加入VMware Cloud Universal计划

  • 吴冠仪台北

VMware与Oracle正式宣布扩大合作夥伴关系,协助客户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上实现VMware工作负载现代化。合作扩大后,客户将能订阅作为VMware Cloud Universal一部分的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VMware Cloud Universal是一项灵活的采购和消费计划,可帮助企业简化采购过程,并加快企业采用符合条件的VMware Cloud 服务的速度。对于采用混合云架构、上云时间长或时间不固定,或有突发上云需求的客户而言,VMware Cloud Universal计划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透过VMware Cloud Universal计划,客户可以购买点数并用于在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上部署工作负载。透过将点数用于订购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客户能够利用简化的机制管理云端支出。此外,VMware Cloud Acceleration Benefit为VMware Cloud Universal客户提供了一种灵活的方式充分利用VMware 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DDC)永久授权的价值,协助客户将内部部署工作负载迁移到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专为需要高可扩展性、效能、安全性及管理控制的企业而设计。企业可以直接管理云端基础架构和VMware控制台,全面管理和控制整个VMware堆叠,利用现有的技能、最佳实践和工具将内部部署的VMware资产快速迁移到云端。VMware环境以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包括FedRAMP High)在更加安全隔离的用户租户中运行,以满足法遵性要求。

此外,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提供企业级效能及可预测的成本(包括业界较低的数据输出价格),同时在全球45个Oracle Cloud地区提供一致的实惠订价。透过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客户可获得OCI的弹性云端基础架构和零信任安全性,同时保留完整的VMware管理员体验与控制力。

VMware战略生态系统和产业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Zia Yusuf表示,协助客户实现云智能的方法就是让他们能够存取适用于任何应用的最佳云端环境,进而加速创新。VMware和Oracle正在协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云智能,为他们提供更轻松且便捷的方式采购和部署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和VMware的跨云服务。VMware和Oracle的合作不仅促进了业务灵活度,提高弹性,还协助客户从云端经济和规模中受益。

Oracle和VMware致力于协助客户更轻松地在OCI中执行VMware的企业级工作负载。自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推出以来,Cybereason、Atos、Telefonica、TIM Brasil、Aya Bank、San Jose Water、Maxim's、Prophecy International 等客户,以及金融、电信、零售、制造和政府机构的许多其他企业都采用了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加速其上云之旅并简化其应用现代化和多云营运。

Oracle全球战略合作夥伴关系资深副总裁Doug Smith表示,Oracle将继续强化与VMware的合作夥伴关系,透过全新的VMware Cloud Universal计划,客户能够更顺利地订阅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企业客户需要拥有更多采购基础架构和应用的选择。借助VMware Cloud Universal,VMware和Oracle的客户就可以更灵活地在OCI中构建和运行其应用、数据库和工作负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