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兴业以爱连结当代传奇剧场成就双赢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勤诚兴业以爱连结当代传奇剧场成就双赢

  • 周建勳台北

《荡寇志之终极英雄》全球首映场活动:图左为当代传奇剧场吴兴国老师、图中为勤诚兴业陈美琪董事长、图右为林秀伟老师。勤诚
《荡寇志之终极英雄》全球首映场活动:图左为当代传奇剧场吴兴国老师、图中为勤诚兴业陈美琪董事长、图右为林秀伟老师。勤诚

在COVID-19 疫情的冲击下,全世界的表演艺术几乎被迫停摆,服务器机壳领导厂商勤诚兴业号召众多企业,共同赞助当代传奇剧场《荡寇志之终极英雄》沉浸式展演,勤诚董事长陈美琪更订下12月17日全球首映包场,号召更多企业关注吴兴国和林秀伟老师的经典之作,让更多人去看展演,给予当代传奇剧场最实质的帮助,让爱不冬眠。

《荡寇志之终极英雄》沉浸式展演全球首映,艺术与科技的跨界新实现!

当人们因疫情而无法进入剧场观赏表演时,吴兴国和林秀伟老师毕生心血刻划的经典之作被迫藏箱,一群传承传统艺术的青年演员也失了舞台。勤诚董事长陈美琪疼惜这群无悔坚持的表演者,更珍视艺术文化带给人心抚慰与城市进步的力量,号召八位企业友人共同赞助当代传奇剧场,将《水浒传之荡寇志》转拍3D并登上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进行360度沉浸式展演,经过台前幕后一年半的努力,以5G+4K科技演绎的《荡寇志之终极英雄》于17日重磅登场,勤诚与当代传奇剧场举办全球首映包场,一同见证艺术与科技跨界的新实现,以沉浸剧场的形式,向世界发声。

利他共好,勤诚用ESG回馈社会,建构企业与社会连结的永续合作!

陈美琪董事长表示:「《荡寇志》光影沉浸剧场,这个案子对我来说,最宝贵之处在于证实了我所深信且奉行的理念-『广结善缘,信其可行,必有回响』」。勤诚希望能借此广结善缘并为艺文传承尽一份心力,也希望抛砖引玉,邀请更多企业及合作夥伴共同参与,目前已有全汉企业、今网宽频、馨昌、中誉工业、千附实业、勤众兴业、曾惠瑾会计师、黄文成董事等企业及个人,一同响应陈美琪董事长而进行赞助,陈美琪进一步指出:「我们所赞助的不仅是一个团体,而是一段很有意义的文化传承。」

勤诚2021年因ESG卓越实践绩效,获颁天下杂志「2021天下永续公民奖」中坚企业第六名,未来亦将持续投入企业社会责任,并以「利他,共好」为核心,幻化为实践CSR的具体移动,包括在云林环保教育扎根、支持偏乡数码教育、协助传统艺文的转型与传承、展演募款与推广、艺术创意竞赛、与环保净滩等,建构企业与社会连结的永续合作,实践ESG核心理念,发挥共好新价值,形成共好互利产业生态环境,扩大ESG影响力。


关键字